展会

LogiMAT China2019 观众注册通道开放——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赋能智慧物流升级

展览动态 2019-02-19 09:48

刚刚过去的2018年,从智慧大脑、智能仓储、无人分拣到无人机、无人车等新兴事物,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到人脸识别、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智能物流正在由“新”到“兴”,服务于每天上亿宗货品的生产送达,为每个普通人的生活注入新鲜体验。2019年,这些物流技术将继续推动整个物流行业颠覆创新,在新的技术突破下,智能物流还将有不一样的新趋势。

智能仓储将如何爆发?机器人的更为深入应用,新的人机关系将对仓储效率带来何种推动?城市智慧物流建设又将有何新的布局?顺应这些趋势,究竟该如何做?谁能提供最合理解决方案?4月的LogiMAT China将告诉您答案。

LogiMAT China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母展LogiMAT起源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2月19-21日,第17届展会将在斯图加特拉开帷幕,展商1,600余家、展出面积120,000平方米,再度创造历史新高。作为独树一帜的针对厂内物流解决方案展示平台,提供有效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节约运维成本。为LogiMAT登陆中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LogiMAT China 2019 将于今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现场全程贯穿高品质论坛,研讨主题聚焦电商、制药、汽车、新能源、食品饮料、家居、鞋服、零售、机械、智能制造等应用行业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探讨,助力企业优化供应链、提高物流效率、节约物流成本。目前,展会观众免费注册通道已经开通。

预登记观众可享受四大注册礼遇

1. 可免费入场参观:现场注册需支付RMB30元门票费

2. 会刊半价:现场购买展会会刊,享五折优惠(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3. 一卡在手,五展畅行:注册成为LogiMAT China 观众,可同时免费参观同期举办的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亚洲生鲜配送展、亚洲生鲜荟等四大物流产业展链展区

4. 论坛优先席位:获得现场专业论坛/ 沙龙优先参与名额


团体报名,礼遇升级

邀请同事或是朋友报名,超过10人以上更有机会获得团队升级礼品及享有专车接送展馆服务

展会亮点:

一、深耕内部物流产业,侧重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

展会聚焦内部物流与智能仓储,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立足国家战略,面向国际视野,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努力全方位构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内部物流行业展示交流、融合发展的平台。专门针对不同行业在物流仓储中所发生的问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从采购到生产到内部运输,推动内部物流业的未来发展。

二、强强联合,打通物流全产业链

LogiMAT China从今年开始将协同慕尼黑展览旗下的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亚洲生鲜配送展、亚洲生鲜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从而实现了物流全产业链的贯通,构建成为物流行业独树一帜的系列展会。展品品类更加齐全

内部物流,仓储设备:

物料搬运及仓储技术;仓储设备和操作设备;仓库和生产控制系统/机器人/AGV;包装、称重、测量和邮资系统;货物装卸技术和系统;设备翻新改造;地面运输机和配件;信息通讯技术;标签和识别;

生鲜冷链配送:

冷链物流服务;工业化中餐/生鲜加工及包装;冷库建设及仓储自动化;温控供应链管理;生鲜配送新科技;冷链运输装备;新零售设备及技术;

外部物流,物流服务:

远程信息处理(智能交通系统)、物流、电子商务(通讯、数据处理、控制);外部物流包装, 物流地产以及仓储;货运系统;货运和物流服务

三、现场十七大高峰论坛,聚焦内部物流行业先进趋势及应用实例解析

智慧物流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各类“智慧”企业、产品蜂拥而上,如何在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选择最合适、高效的产品及判断什么样的设计方案更适合自身企业反倒是愈发困难。作为侧重于提供解决方案的展览会,高规格及务实的论坛是展会的一大特色,同期论坛覆盖电商、制药、汽车、新能源、食品饮料、生鲜、电商、家居、鞋服、零售、机械、智能制造等应用行业领域需求热点,助力企业优化供应链、提高物流效率、节约物流成本。

截至目前,来自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会(ASCOM)、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丹弗斯、京东、联想、中国移动、宅急送、罗兰贝格、大陆集团、沃尔沃、惠氏、通用磨坊、星巴克、喜力、红星美凯龙、索菲亚、顾家、欧派、汤丽柏琦(Tory Burch)、爱步(ecco)、影儿、安踏、睿盈贸易(GRI)、路威酩轩、蜜芽宝贝、广药、华润等50余位物流学术权威、行业应用专家带来最新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及前沿技术分析。

内部仓储,智慧供应链领域:

主论坛

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探讨内部物流智能解决方案

应用行业分论坛

家居分论坛-家居行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高层研讨会

时尚分论坛-2019全球鞋服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沙龙

汽车及零部件分论坛-新技术、新理念、工具,打造无缝高效的供应链

食品分论坛-食品供应链管理的创新与机遇

制药分论坛-智慧链接,赋能仓储

电商分论坛-新零售思维下的电商供应链现状与未来

生鲜冷链领域:

商业中的生鲜供应链创新主题论坛

第五届国际农产品供应链与包装论坛

2019现代物流生鲜冷链峰会

中央厨房净菜加工技术论坛

进口生鲜食品供应链及海关监管政策论坛

互联网+时代食配行业新趋势论坛


外部运输物流领域:

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大会

电商物流黑科技论坛

金融科技视角下的物流金融生态大会

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大会

四、全球内部物流领先设备商2019首发亮相

长期合作企业与数家行业翘首均已确认入驻参展,2019首发亮相LogiMAT China。包括物料搬运及仓储技术的永恒力,科朗,伟轮,卡特,科尼集团,乐吉腾,极智嘉,海康;仓储设备和操作设备的精星,科纳普,米亚斯,卡迪斯,德马,和动自动化,和进,霍夫曼,依诺信,阿波罗伟梯施,安霸弗莱克斯,福莱瑞达,柯尼科,巴士德;仓库和生产控制系统/机器人的极智嘉,木牛流马,海康,立镖,马路创新,音锋,凯乐士,法勒;包装、称重、测量和邮资系统的;永创,碧彩,三特力,优乐赛;货物装卸技术和系统的米亚斯,乐吉腾,旺众,大库,立卡;地面运输机和配件的胡比特克斯,四达,奔点,翼飞天地,本洲;信息通讯技术/标签和识别的康耐视,基恩士,法国bespoon,擎亚国际等。这些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不但会带来最新的科技产品在展会首发,更愿意与用户开放交流,指导、探讨行业趋势、交流应用解决方案。

LogiMAT 2019 已于2月1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今年的德国展会吸引到60余家中国企业参展,数量再创新高,中国物流行业国际化趋势愈发明显。同时许多国际企业也将2019年度新品亚洲首发设在四月LogiMAT China。了解更多新鲜物流行业资讯,欢迎关注并注册参观LogiMAT China 2019。

更多详情,点击链接http://www.logimat-china.net/2019/

展位预订咨询

陈铭先生

邮箱:Larry.chen@messenanjing.cn

电话:021-5081 0233


参观及市场合作咨询

于岩女士

邮箱:shirley.yu@messenanjing.cn

电话:021-5218 0398

………………………………………………………………………………………………………………………………

编辑垂注:

LogiMAT:由欧洲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展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已拥有16年历史,获得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多年的支持与认可。2018 LogiMAT展会规模达到117,000平方米,吸引到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564家参展商和55,300名专业观众。LogiMAT品牌理念是坚持为行业搭建一个解决方案技术交流平台,帮助企业优化供应链、提高物流效率、节约物流成本。

亚洲物流双年展: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主办,是享誉全球的德国慕尼黑国际物流博览会在亚洲的延伸。展会全面展示海陆空物流领域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涵盖物流服务、智能装备、物流地产、航空货运、港口船运、陆路运输、生鲜配送和专用车辆等各个环节,旨在演绎“物流改变生活”的展会主题。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