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2019亚洲生鲜配送展探「鲜」之旅4月启程,打响生鲜之战

展览动态 2019-03-25 11:31
  2019生鲜大展已经打响!不论是零售界的老司机还是小鲜肉纷纷吹响集结号,入局“生鲜”这一细分品类。不论是O2O还是前置仓模式,对生鲜供应链的创新构建才是C位出道的症结所在。从产地到餐桌,生鲜在仓·运·配的任何一个环节都需要前沿的技术支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冷链仓储运输如何加持智慧物流?生鲜加工包装如何降本增效保持“新鲜”?

  作为生鲜农产品物流·新零售供应链旗舰展,第六届亚洲生鲜配送展将于4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致力于为生鲜农产品、餐饮提供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聚焦从产地到餐桌的仓•运•配全产业链,打造智能配送、全程温控、仓储保鲜、生鲜加工及包装、工业化中餐及新零售设备及技术等主题展区,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自展会启动以来,得到了行业内的极大关注与支持,为了给观众带来更专业的参观体验,方便观众有目的、高效率地观展,第六届亚洲生鲜配送展特设3条主题参观线路,名企汇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探「鲜」•猎「新」之旅即将启程,我们带您“鲜”睹为快!

速度·温度是新鲜的标配——冷链仓储及运输主题线路
  冷链物流市场发展迅猛,但也面临诸多挑战,其中冷链不冷和断链的问题比较突出。“速度”与“温度”是冷链物流的两大核心,为满足各方用户零距离充分了解参展企业及产品,精准对接采购合作需求,冷链仓储及运输主题线路应运而生。涵盖生鲜配送装备、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冷藏冷冻运输装备三大细分板块,现场汇集中集冷链、中扬集团、安徽合力、江西江铃、地上铁、舒乐阿卡、太仓博特、史必诺等61家知名企业。

鲜·美是不变的追求——生鲜加工包装主题线路
  从产地到舌尖,人们对于食品“鲜&美”有着不变的追求,生鲜加工包装在这美味的传送环节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生鲜行业的迅速发展,也对加工包装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我们邀您加入生鲜加工包装主题线路,了解更多新型环保包装、加工技术和材料。大江智能、大江真空包装、碧彩、石田、寺冈、乐岁、科道等来自生鲜加工(分选净洗)、生鲜包装、生鲜称重领域的33家知名企业竞相展示新产品与新技术。

别有“冻”天——冷库/工业门主题线路
  冷库门作为冷库设备之一只占整个系统成本的10%以下,却几乎是整个系统的“门面”,每天的进出都需要经过这道门的开、关、锁。频繁度甚至能达到1000次/天,如果在此期间出现问题,小则造成跑冒滴漏,影响生产进度,大则影响企业形象甚至造成安全事故。如何选择到合适的冷库门?冷库/工业门主题线路,为你聚集亚萨合莱、美曼门业、京晶物流设备、皖泰门业、快联门业等12家知名企业,欢迎前来展会现场实际体验、考察、选择。

  或许三大参观线路不过瘾?展会同期配套举办10余场高品质论坛,就冷链物流、果蔬包装、食材配送、海关政策、社区-社群-社交、智慧物流等热点话题开展讨论,为你剖析行业痛点,助你把握发展趋势。

  目前,观众预登记正在进行中,现在您就可以提前预登记,锁定免费参观门票(现场登记参观,需购买门票每人30元),发掘行业发展动向及商业合作机会。观众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登记:
  预登记观众尊享4大特权: 1)免费参观,立省30元门票;2)会刊购买享半价,立省50元;3)提前获得电子胸卡,畅享快速入场通道;4)10+现场论坛优先听会名额。

——结束——

关于亚洲生鲜配送展
  第六届亚洲生鲜配送展将继续秉持“递送健康新生活”的展会主题,旨在为生鲜行业搭建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智能配送、全程温控、仓储保鲜、生鲜加工包装和新零售的新格局。展会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展会时间:2019年4月15-17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官网:www.fl-a.cn

关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专业展会覆盖机械、物流、环保、电子、激光、生化、酒和饮料制造、建筑建材、体育等各大领域,以满足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推广产品服务、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交流合作等多方面的需求。作为中国会展市场的先锋者,我们秉承总公司慕尼黑博览集团的扎实理念,追求卓群、探索创新,引导中国会展业向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更多信息:www.mm-sh.com

关于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拥有在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等区域的相关主题项目的丰富办展经验,主要涵盖食品加工、餐饮、酒店、冷冻连锁商超等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专注于展览、关注于未来、诚信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行业发展为导向,借鉴国外先进策划组织思路,利用集团沉淀十余年的行业资源,抓住当地行业优势,系统规范运作展会,公司规模和实力均得到快速发展。

新闻联络: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周秀迪女士 / Ms. Dee Zhou
Tel:+86-21 2020 5662
Email: dee.zhou@mm-sh.com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