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这场“都挺好”的智慧物流盛宴,20天后见!

展览动态 2019-03-27 15:38

小物君

距离展会开幕仅有20天!

小物君的期待值马上就要

爆表啦!不知各位物流er

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小物君

为了能更好的在展期相遇,

小物君提前为大家展示一下

此次展会的魅力!

准备好了嘛?现在开始啦...

伴随迈入工业4.0时代及中国制造2025,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兴起。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加快推广应用,智慧物流不断落地,在提高物流系统分析决策和执行能力的同时,优化、提升整个物流系统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作为亚洲物流双年展2019旗下品牌展,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将以“智慧物流”为主题,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将以场景化展示包括内部物流、海陆空运输、城市配送各个环节的技术赋能。

展会将携手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China和亚洲生鲜配送展共同举行,汇聚顺丰速运、永创智能、狮桥、三星国际物流、优乐赛、哈高、意慧、汉尔得、存取易等知名企业携新展品与技术重磅亮相,预计共同汇聚500家参展商,吸引约18,000名观众,展示面积达40,000平方米。

观众

请问小物君,

今年展会有什么亮点吗?

小物君

当然有啦!

展会亮点及活动,

现在为你揭晓!

01智慧物流科技主题参观路线

展会特别推出智慧物流科技主题探“新”之旅为主题的参观路线,以动态化的场景演示展现制造业、电商及物流服务行业的智慧物流应用大场景或小场景,让您深入了解设备和系统的运营情况。

此主题路线分为:物流供应链服务、互联网+物流、智能物流设备共3大板块,从物流解决方案至落地的物流设备全方位带您体会“落地,让高效触手可得”。

即刻扫码加入主题线路参观,由专业向导带领您,近距离接触顺丰速运、永创、三星物流、优乐赛、易流等标杆企业!

码上加入,

开启探“新”之旅!

02多场同期论坛,准确把握行业新格局

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

携手中国外运、京东、三星物流、普罗格、旷视、招商创投等大咖企业,共同探讨智慧物流如何赋能新零售、新制造、新经济发展,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VR/AR等先进技术如何落地。

智能危化品运输解决方案大会

以“如何保障危化品物流车的安全?如何运用智慧物流安全运输危化品?如何有效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热点话题展开讨论,邀请陶氏化学、巴斯夫、常州进出口工业及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领导等共话危化品的运输安全与发展。

智慧冷链 • 协同共融——金融科技视角下的物流金融生态大会

邀请来自物流领域、金融科技领域以及金融机构等产业链企业,围绕当前变革时期的物流金融发展现状,深入探讨金融科技大潮下的物流与金融融合创新之道,尤其是在生鲜冷链物流方面的智慧融合路径,促进各方交流合作。

现代物流领袖峰会—— 智慧物流玩转生鲜冷链

以“如何挖掘冷链物流新市场?如何应对冷链新市场?如何做好生鲜新零售的智慧物流?”这3大议题展开讨论,邀请顺丰、G7、冰熊、盒马鲜、鲜易、城市超市、快联门业、新希望乳业等行业大咖一同开启头脑风暴,共同研究智慧物流下的生鲜冷链物流新技术、新趋势。

社区-社群-社交——新商业中的生鲜供应链创新主题论坛

聚焦“新商业中的生鲜供应链创新”为主题,从新商业中生鲜供应链创新应用视角,从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维度剖析农业、物流与零售体验的生鲜痛点。

互联网+时代食配行业新趋势论坛

在互联网热潮中食配企业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如何解决传统模式下所遗留的问题?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转型及快速发展?在这里与物流大咖们一起分享互联网+时代食配行业的新趋势。

听物流大咖炫技“电商物流黑科技”

电商的快速发展带来了巨大的物流运输和配送需求,加速了“智慧物流”的发展。将邀请亚马逊、eBay、斑马物联、中国邮政等企业高管共同出席,听大咖如何炫技黑科技。(点击各论坛主题了解详情)

03顺丰、狮桥等标杆企业重磅亮相,众多制造业物流经理人组团参与

想要组团参观?点这里!

044 in1,一站式采购平台联通上下游产业链

4in1,一站式行业大展:本届展会将与亚洲生鲜配送展、亚洲生鲜荟、世界苹果大会 · 上海联合举办,现场将汇集智慧物流 · 生鲜配送 · 新零售供应链 · 生鲜食品及苹果产销。

小物君


也许以上这些并不能

解答大家所有的疑惑,

您可以添加小物君的微信号,

了解更多展会详情哦!


小物君

在此奉上自己的名片:

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

时间:2019年4月15-1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看点:

| 场景化解码智慧物流应用

| 一站式行业大展,打造生鲜餐饮配送 • 智慧物流 • 新零售供应链

码上注册,

领取参观门票!

立省30元!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