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售后培训充电不止,只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佛朗斯股份北京分公司租赁服务部开展客户培训工作!

转载 2019-07-13 19:55 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

一件事情用心做,

谓之专心,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谓之专业,

重复的事情认真做,

方为专家……

  2019年7月11日,佛朗斯北京分公司租赁服务部经理纪清荣带领公司租赁服务团队成员前往客户-唐山东方雨虹、某汽车公司两处,为客户提供售后培训工作。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叉车操作安全”、“叉车维护、保养及维修”、“叉车使用人员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开展。          

  纪经理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多年从事叉车租赁售后、维修工作的实践经验,为客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提高售后服务质量,让客户成为最直接的受益者,是维护客户权益的体现,也是对客户负责到底的本质表达”纪经理在培训最后对客户说道。

  参与培训后,客户表示,对叉车安全操作、维护、保养等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将会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避免因操作不当引起相关事故及故障,从而降低叉车维修率,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北京分公司租赁服务部组织的客户培训工作,不仅让客户处员工对“叉车安全”、叉车维护、保养、维修等专业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专业技能有了更全面的提升,更在深层次上契合佛朗斯的文化理念,迎合了我们的服务宗旨。熟练的技能以及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客户永不止步!

  未来,遍布全国的佛朗斯股份分子公司租赁服务团队、维修服务团队将继续为所有业务伙伴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售后服务,期望与客户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