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锡改顺利完成夏季停产检修工作

转载 2019-08-14 08:55 锡柴 来源:锡柴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今年的夏天,无锡特别炎热,持续十多天气温达到37-38度,青岛整车事业部无锡改机械维修人员就是在这个高温期间,进行夏季停产检修工作,完成所有检修计划任务,确保了二氧化碳焊机、等离子切割机、埋弧焊机等主要设备使用状态良好,保障了设备可动率;同时也解决了货厢生产线地面杨尘等难点问题。

为了确保此次检修任务能如期高质量地完成,无锡改生产管理部门提前制定了重点设备检修计划,通过合理组织一线操作工同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组合作业,有效解决维修工作量大、时间紧、维修人员短缺、气温高等困难。共完成83台电焊机开箱除尘、检修保养工作;完成水下切割机、自动埋弧焊、门式自动焊接设备等大型重点设备的保养维护工作;完成淋雨台位的油漆整修工作。同时,技术质量部、货厢车间利用夏季停产检修期,完成了对货厢生产线地面油漆,解决了扬尘问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