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30亿,正拔地而起!

转载 2019-08-15 09:39 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前言:2019年5月18日,比亚迪叉车新品在宁波隆重发布,现场抢购成交量超过1.5万台,创造了行业新记录,而这也标志着比亚迪叉车发展到了一个新高度。为匹配高速发展的业务需求,比亚迪叉车在宁波产业园内的一幢幢新厂房正拔地而起。而这里将成为继韶关基地之后,比亚迪叉车又一个重量级生产基地。

天边的太阳已升起,地面温度持续上升,徒步走进宁波滨海新区的比亚迪产业园,你会看到:

道路上,运输车穿梭不停,来回奔波着清运泥土和运送原材料;

工地里,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幢幢现代化厂房正拔地而起;

产业园里,辛勤的建设者们挥汗如雨地忙碌着,把规划的蓝图写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

伴着钢材碰撞发出的清脆响声,坐落在甬城的比亚迪叉车新基地正如火如荼地建设着,包括4栋厂房和1栋宿舍楼。经过夜以继日的赶工,目前钢结构厂房已完成室内厂房平整。放眼望去,60000多平方米的厂房整齐、开阔地在地面延伸,已初显整体形象,颇具气势。

宁波新基地是比亚迪叉车根据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将在韶关基地基础之上,打造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并拥有整车机加、焊接、涂装、组装及相关核心零部件生产的综合性电动叉车基地,全力迎战新能源产业下新能源叉车发展的又一个高峰时刻。

作为第二个生产基地,宁波基地也将承载着新的生产力,顺应客户对新能源叉车的需求。近年来,比亚迪叉车以优越的产品性能,成熟的运营经验,在国内外市场获得突破性增长,并获得客户高度认可。随着市场的开拓和销量的增加,韶关生产基地已不能满足市场对新能源叉车的需求。在此背景下,比亚迪叉车加快步伐,筹划宁波新基地。根据规划,宁波新基地年产能将达到50000台,年产值达30亿元,可减轻韶关基地生产压力,实现产能跨越式提升,成为比亚迪叉车强力产能的保障。

而在宁波基地建设完成后也将以长三角为据点,快速布局华东重点区域,进而覆盖华北乃至全国,并基于服务网络的辐射,比亚迪叉车将引入更专业、先进的管理模式,构建更健全、完善的服务体系,快速响应,提质提效,着力解决客户所需,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比亚迪叉车也将充分整合新能源产业资源之优势,集势而上,以客户为导向,勇于探索与创新,本着合作共赢的目的,助力行业发展,打造新能源叉车的快车道。

在此之前,比亚迪集团宁波产业园已投入使用数年,集成了新能源大巴和IGBT芯片等核心产业优势,成为带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强力引擎。占据先天肥沃养分的比亚迪叉车将通过合理整合现有新能源核心优势,加快形成完整的、规模化的生产布局,并以创新性技术推动新能源叉车更高层次的发展,最终形成比亚迪叉车深圳—韶关—宁波三位一体的阶段性发展布局。

此外,比亚迪叉车也将利用宁波独特的地理位置,夯实的产业基础,优化上下游供应链,缩短企业生产成本,增强企业自身竞争力,并以宁波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枢纽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培育新动能、打通产销脉络,将产品推广至全球,与众多优秀同行企业竞技,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叉车行业的高质高效发展,为整个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转型变革贡献一份力量。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用创新激活发展,用实干赢得未来。一幢幢崭新的比亚迪叉车厂房将在不久后投入使用,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比亚迪叉车宁波新基地即将投产,这里也将释放更强能量,满足更多客户对新能源叉车的需求。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个饱含激情的比亚迪叉车新基地;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征程的开拓;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能源叉车无限美好的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