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TV+货架=1+1>2!

转载 2019-08-16 22:05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1+1会大于2吗?

选永恒力,就会!

  工作中,叉车和货架总是相辅相成的,而来自永恒力的货架+ETV的超强组合方式则会具备更多优势。  

永恒力/叉车+货架/的组合优势

货架的设计安装与叉车的配合达到最优
后期维保责任明确
可享配套优惠折扣,降低采购成本

  普通的横梁式货架→结构复杂的平台系统,永恒力都是您的安心之选,永恒力品牌所有货架均符合FEM标准

ETV + Pallet Racking

使用最为广泛的货架类型

适合工厂环境或Distribution Center; 适合SKU (stock keeping unit) 较杂的情况。

ETV + Shuttle Racking

适合品项单一的大批量商品

极高的存储能力; 高效进出货; 目前在烟草、食品、冷库及药品等行业有广泛应用。

ETV + Mobile Racking

适合中等数量物品

工作通道减少高达90%; 高效利用空间; 适用于宽巷道叉车。

ETV + live storage

适合品项单一的中等批量商品

重力式或后推式货架系统; 动态存储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缩短内部运输路线。

  永恒力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便捷高效。让您不仅可以在永恒力购买到优质的叉车和货架产品,同时还能享受在仓库的设计、布局等方面的专业支持,收获1+1>2的效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