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回首.展望.未来-林德叉车辽西产品推介会

转载 2019-08-17 08:57 林德 来源:林德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十几年前,在辽宁朝阳市,林德叉车拥有了第一位客户,朝阳人民银行。自那天起,我们在这里不断收获了客户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使得我们有机会与大家在这里回忆过往,憧憬未来。

在产品推介会的同时,我们特邀请了曾获得“林德杯”国际叉车大赛总冠军的朱久安老师(现任职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叉车表演:钢丝挂啤酒瓶, 搬运台球项目。烈日当头,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只见叉车缓缓开动,货叉向前伸出触碰到满装的啤酒瓶,轻轻抬起,再挂到更细的钢丝绳上,让人看得惊心动魄。本次表演项目使用的叉车为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P,不仅考验司机的操作能力,同时也在考验叉车的作业性能。林德叉车拥有良好的微动性能,传承了德国的优秀技术及高效的作业能力,可以充分体现人车合一,从而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操作的精准性。

作为国内物料搬运设备领域的优秀品牌之一,林德勇于创新,开发和引进全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高度灵活性和强大的实力为客户提供优异产品和服务,智能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更是解决了用户的各类问题。特别是近10年来,林德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等新兴领域不断创新,陆续推出了锂电池、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前沿技术,帮助客户提升物流运作安全性及运营效率。

未来,林德(中国)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导向”、“产品/服务创新”以及“强化内部精益管理”的理念,让林德叉车广泛地应用于全球各行各业,使更多的用户有机会感受到德国工业之美,林德之美。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