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责任”与“服务”并重——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华东、东南片区2019年度资产服务管理工作特别会议圆满召开!

转载 2019-08-17 08:58 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

2019816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华东、东南片区2019年度资产服务管理工作特别会议在合肥基地会议室召开,总经理侯泽兵、总助霞朝明、总部及华东、东南片区分公司的租赁服务经理和维修经理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总助霞朝明对服务综合管理部17月各维修管理考核数据进行回顾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从七个维度对上半年华东、东南片区分公司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公司总经理侯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特别会议,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充分交流和思想上的碰撞。

侯总就新时期下公司体系管理提出了“一心四化”的思想,“一心”是加强责任心,即要对资产敬畏,对职业尊重,对公司、平台负责。“四化”是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客维化,要求作业流程标准化、排除故障专业化、积极拥抱信息智能化、客情维护化。

最后,侯总表示会给员工创造更好的职业工作平台和机会,希望借此会议能明确员工思想,提升意识,统一行动,进而开展工作新局面!

佛朗斯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秉承着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理念,在互联网大浪潮中不断摸索,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创新道路。未来,佛朗斯将继续坚持“责任”与“服务”并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祝贺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华东、东南片区2019年度资产服务管理工作特别会议圆满召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