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理士商学院|您真的理解合伙人制吗?

转载 2019-09-11 07:26 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近几年,几乎所有的行业、企业都在谈合伙人。而在所谓合伙人机制的合作模式中,大家往往会忽略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即建立合伙机制的目的。合伙人模式是什么,就是同创共赢,实现经营利润最大化,打造厂家和商家的利益共同体,也进一步强化了商家对企业的归属感。


理士电池摒弃固有思维,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针对当前电池经销商痛点量身定制全新的合作模式。创新时代发展,将厂商从“博弈关系”转向了“利益共同体”,为行业发展之势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厂商一体,合作共享

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后,团队就显得特别重要,强大的团队力量无疑是为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而合伙人制度正好给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能够有效激励合伙人主动凝聚团队以发挥最大的企业资源。理士电池的合伙人模式就是打造强强联手的优秀销售团队,在拥有共同的利益下,厂商成为一家人,共同享受合作成果。

真诚携手,互不欺瞒

丘吉尔说,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于是很多创业者相信独行侠主义,信奉自己的人生哲学。但回头看那些短命的企业,却往往正是因为在创业初期没有合适的团队结伴而行,才导致了最终的失败。

理士电池合伙人成立的原则都是基于相互认可彼此事业理念,经过全面评估和多方面汇总而得出相互匹配的合伙人选。在合伙人制度下,理士电池以港股上市的理士国际为强大的企业实力依托,给合伙人正常的利润和返利外,还有真实有效的股权分红,让电池经销商成为企业发展的合伙人、受益人、参与者,且没有任何风险。重要的是,理士电池注重诚信交往,合伙赚钱诚意当先,把合伙人当做事业上的真心朋友相处,不把赚钱当作彼此合作关系的纽带,而是作为共同奋斗的目标。

求大同,存小异,共奋斗

理士电池的股权分红合伙人是因为双方具有相同的发展理念而合伙在一起,形式上看是股权或者利益将合伙人联系在一起,不否认股权或利益的重要性,但本质上是合伙人的发展愿景将彼此凝聚起来,看准共同的目标价值,把握大局观而坚持不懈。在合伙人先进制度的护航下,理士将与合伙人一起做好市场并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终端经营能力,为实现同创共赢而奋斗不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