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物料搬运北美公司通过大学研究计划寻求创新和提升物料搬运行业的建议

原创 2019-09-17 07:49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丰田物料搬运北美公司通过大学研究计划正在寻求创新和提升物料搬运行业的建议。丰田物料搬运北美(TMHNA)大学研究计划是一项赞助研究计划,旨在推动材料处理行业的下一代技术,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高效和更有效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推动该计划的发展,旨在鼓励教授和研究人员运用他们在工程和技术领域的知识,在大学研究和北美丰田物料搬运公司之间发挥协同作用和协作。

2019年9月1日,丰田物料搬运北美(TMHNA)大学研究计划的提交表格现已开放,通过其网站http://www.UniversityResearchProgram.com接受提案,提案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日。选定提案的申请人将于2020年3月9日至12日在亚特兰大的MODEX 2020上公布。

丰田物料搬运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雷特伍德说:“该计划体现了我们为客户,以及整个物料搬运行业,提供创造性解决方案和创新的使命。我们相信大学工程课程已经在开发可应用于材料处理行业的智能解决方案。请将您的建议发送给我们,让我们共同构建这个行业的未来。”

2018 - 2019年大学研究计划的获奖提案包括围绕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能源基础设施,物联网(IoT)和工业4.0的项目。丰田物料搬运北美(TMHNA)鼓励在以下领域提交2019 - 2020年研究报告的提案主题,但鉴于材料处理的广泛性,也欢迎其它主题。

l最后一英里交付的物料处理

l城市环境的物料搬运

l拾取物料的的物料处理

l逆向物流的物料搬运

l物料搬运自动化

l物料搬运设备的远程操作

l仓储能源基础设施

l用于物料搬运应用的VR / AR

l物料处理中的机器学习

l用于物料搬运设备的系统(ADAS)

l工业4.0

有关TMHNA大学研究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UniversityResearchProgram.com。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