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工业设计互联应用创新论坛暨工业装备互联协同创新设计大赛(叉车专题赛)总结表彰启动大会

转载 2019-09-19 15:50 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设计互联应用创新论坛

首届工业装备互联协同创新设计大赛--叉车专题赛,是一项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的大型网上工业设计竞赛活动。旨在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和先进IT、AI设计软件,聚合众多优秀设计工程师和设计专业人士及企业设计团队,在制造业互联应用服务的大平台上,在工业车辆(叉车)的设计领域,创造崇尚设计科技、聚集设计智慧、创新设计方法、展示设计成果,突出设计岗位人才济济的时代氛围。在主办方、协办方、承办方和众多设计师、设计机构的参与下,基本完成各阶段工作,即将落下帷幕。工业设计互联应用创新论坛暨首届工业装备互联协同创新设计大赛(叉车专题赛)颁奖仪式将于2019年9月20日,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水上报告厅举行。

大赛主题:中国制造 合力创造

时间:2019年9月20日 13:30-18:00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水上报告厅

专题报告

1、大力发展创新设计,推动制造强国建设(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好设计组委会主任  张彦敏) 

2、互联应用技术工具服务工业设计(机械工业互联应用服务平台专家、中机企协副秘书长、迈迪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 任开迅)

3、仿真技术实现工业设计创新与互联(澳汰尔大中国区总经理  刘 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