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佛朗斯股份总部办公大楼暨设备物联网研发中心项目荣耀封顶!

转载 2019-09-19 17:17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

金秋时节,南粤大地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9月19日上午,伴随着启动球的启动和礼炮的响起,广州市番禺区又迎来了一件喜事——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大楼暨设备物联网研发中心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总经理侯泽兵先生,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董事长杨福增先生、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公司经理江庆伟先生,项目建设伙伴相关人员,佛朗斯股份总部经营及管理干部等一百多人参加此次仪式,共同见证这对于“佛朗斯人”充满期待和喜悦的重要时刻。



上午10时30分,封顶仪式正式开始,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公司总部大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日夜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努力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公司总部大楼整体工程的建设任务顺利完工。



(董事长侯泽宽先生致辞)




(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董事长杨福增先生致辞)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氛围,参与仪式的六位嘉宾上台共同按启“封顶大吉”的启动球,现场掌声四起,沉甸甸的祝福在礼炮中爆发,封顶仪式在一片彩花飘扬的海洋中落下了帷幕。这幢高楼的拔地而起,意味着佛朗斯在物联网创新建设的征程中,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佛朗斯股份总部大楼暨设备物联网研发中心项目用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占地面积近一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三万平方米。其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东面毗邻高校云集的大学城,北面毗邻番禺风水宝地莲花山,西面毗邻交通枢纽番禺客运站。此项目为番禺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佛朗斯作为一家总部经济的民营企业,扎根于番禺,与区委区政府对民营经济的关注、在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中做出的各项举措是离不开的。项目总投资达3.17亿,拟建设一幢12层总部及研发大楼、仓库5层、全自动化立体高架库1幢。建成后的12层总部大楼、物联网研发中心,将是一片创业创新的热土及聚集人才的智慧园区。



公司总部大楼工程自开工以来,得到番禺区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通过建设、施工、监理等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历经近10个月的紧张建设,成功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主体工程封顶仪式的隆重举行,标志着该项目的建设工程将全面转入幕墙施工和内部精装等阶段,所有建设者们将继续扎实工作,完成后续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们期待着佛朗斯人美丽家园的早日落成!

从一纸蓝图,到如今的高楼耸立,从一片平地,到如今的荣耀封顶。封顶,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佛朗斯一直秉承着“永不满足,不断创新,争创世界级的叉车服务企业”的精神,在叉车大市场的海洋中,不惧惊涛骇浪,坚定创新方向,开启一条属于佛朗斯的新航道。这座大楼拔地而起,既是佛朗斯人的新家园,也是广州番禺区的新航标,相信佛朗斯股份这艘大船定能创造出更多的传奇故事!

(新总部园区效果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