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全国15%的绿皮车与天能的故事!

转载 2019-10-09 10:50 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 每辆火车,终能到达终点 ”

图片来源网络

在高铁成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时代里,乘坐火车出远门还是许多人会选择的出行方式。一方面是因为它性价比高;另一方面可能来源于一种情怀,绿皮火车的“慢”承载着闹市人的向往,拥有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情怀。

绿皮火车与其说是交通工具,倒不如说成是时间的穿梭机。仔细想想在如今发达的21世纪,人们坐上这样一辆慢车竟然感受不到时光的流失,曾经依然是美好的。

绿皮火车作为现在依然非常重要的远程交通工具,每天承载着成千上万的旅客,在这充满了情怀和故事的绿皮车上,一批天能的车载广告悄悄来到了人们的身边。

热烈、充满能量的天能海报,是这寂寥旅程上的一点耀眼之光,用不断重复的方式,更是深深扎根在了人们的心中。

天能广告列车,占据全国普铁近15%资源,覆盖近2000个市县,并辐射全国900多个市辖区, 在全国300多列列车上,都可以看到天能的身影。天能在全国拥有40万家终端门店,人们在家周边总能找到天能,而当您踏上旅途,前往他乡时,天能还是以能量满满的形态陪伴您的远行,守护您的平安。

作为绿色能源行业的标兵,天能电池始终保持着勇往直前的奋进节奏,无论是产品、品牌还是服务上,始终保持在行业的最前列!如今的天能,像是一列高速发展的列车,在做到了中国好品牌的同时,更是着眼于全球化的发展,立志要将中国制造展现给全世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