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携手共进,未来可期|理士汽车电池洛阳推广会胜利召开!

转载 2019-10-10 08:41 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近期,理士汽车电池洛阳飞翔汽服金秋答谢会暨理士品牌推广会在洛阳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共邀请200多名核心客户参与,大会现场人气火爆,活动精彩纷呈,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开场,理士汽车电池洛阳地区高级合伙人姜会娟姜总为大家致欢迎词。姜总向在场的客户伙伴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而且对理士汽车电池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赞誉,引起现场伙伴们的一致认可。

姜总开场致词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理士国际)是专门从事全系列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上市企业,其产品覆盖范围广,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旗下理士汽车电池更是作为近些年国内汽车电池市场的知名品牌,凭借先进的技术、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理士国际实力介绍

现场,理士汽车电池郑州分公司销售经理为大家展示理士国际实力和理士汽车电池的产品魅力,引得掌声不断。其中吸引眼球的便是展架上高颜值的理士汽车电池,其拥有国际一线品质,成为捷豹、路虎、领克、PSA、沃尔沃、吉利等众多高端主流汽车品牌的忠实合作伙伴,与多款畅销车型共同为车主提供安全稳定的驾乘体验。

同时,会议现场还精心安排了多场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

砸金蛋赢好礼

会议重点便是这次的会议政策,在多重优惠政策的支持下,瞬间会议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众多客户对理士汽车电池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且更加坚定对理士汽车电池的信任。

会议政策宣布


携手共进,未来可期

理士汽车电池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背书,已完善理士电池的品牌定位,完成了在各级市场的品牌布局,并进一步搭建品牌运营及传播体系,以“与汽车后市场专业媒体及终端触达媒体的合作”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引入天猫、京东等线上销售平台,构建线上线下一体的渠道格局,将品牌形象传达至终端,致力于口碑打造,提升终端客户对理士品牌的好感度以帮助4S店客户凭借理士品牌的优势不断获取利益,可以利用品牌的市场开拓力和形象扩张力,不断蓄力发展,同合伙人一起实现共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