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叉网诚挚邀请您参加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原创 2019-10-22 15:56 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3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业内人士打造一场物流界的国际年度盛宴。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媒体合作单位和参展商将参加本次展会,并将时时在线报道展会的各项活动和展商风采。

2019年,亚洲物流展迎来了20周年庆典。值此20周年,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各大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其中,由中叉网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中国工业车辆新能源技术与创新峰会”将于10月24日举行。本次峰会将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发展态势,以“绿色思维,激发创新”为主题,届时叉车主流品牌和新能源企业、发动机和租赁商、零部件企业及行业名家等将齐聚峰会,围绕以工业车辆行业的国四新排放标准、新能源技术特点、新能源创新产品及行业发展趋势等重大议题,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与发展模式,全面解读中国工业车辆新能源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值此2019年,也是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成立20周年之际。自1999年成立以来,中叉网已经昂首迈过二十年光阴,二十载春华秋实,同心同行,感恩有各界朋友一路相伴,诚挚邀请各位新老朋友光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展位(N1馆M6-3),参加丰富的庆祝活动,一起见证中叉网的成长与变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展位(N1馆M6-3)示意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