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相遇在CeMAT ASIA 2019,共筑梦再起航

原创 2019-10-23 21:43 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今天(10月23日)上午,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亚洲物流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引领物流的发展趋势,为物流的转型升级添砖加瓦。本次展会设立十大主题展区,覆盖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AUTO-ID、机器视觉、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工业4.0等各个领域,展出面积超8.5万平方米,吸引超8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为业内人士打造一场物流界的国际年度盛宴。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携旗下的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作为媒体合作单位和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展会,将时时在线报道展会的各项活动和参展商风采。

2019年,亚洲物流展迎来了20周年庆典。值此20周年,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各大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包括:汉诺威米兰展览联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推出首届智能物流发展论坛,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创新沙龙,举办主题涵盖冷链、智能仓储机器人、技术装备选型、跨界服务模式创新、未来城市配送、食品物流自动化等领域的活动和论坛等等。

其中,由中叉网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中国工业车辆新能源技术与创新峰会”将于10月24日举行。本次峰会将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发展态势,以“绿色思维,激发创新”为主题,届时叉车主流品牌和新能源企业、发动机和租赁商、零部件企业及行业名家等将齐聚峰会,围绕以工业车辆行业的国四新排放标准、新能源技术特点、新能源创新产品及行业发展趋势等重大议题,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与发展模式,全面解读中国工业车辆新能源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本次展会中,胜斐迩、Swisslog、TGW、Honeywell、SFA、Fives、北起院、北自所、昆船、伍强、兰剑、中鼎集成、安吉智能、中科微至、和进、中汽、华章、金峰、胜沃,Intralox等等世界领先的大牌集成商悉数亮相,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ABB、FANUC、新松等机器人巨头,极智嘉、快仓、旷视、海康、锥能、迦智,仙知,国自等新型物流机器人领军企业纷纷展示其针对多样化场景、高压峰值需求的应对方案。此外,传统AGV大牌企业临工智能、柯金、井源、汇聚、木牛流马、艾吉威等也登陆W3、W4馆,带来全新技术革命,引领AGV行业新潮流。

杭叉、比亚迪、宁波如意、TVH、伟轮、恒基、海迈克、卡斯卡特、靠普-东方、博索尼、天能、安徽宇锋智能、松正等物料搬运行业知名企业登陆展会,为观众演绎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值得一提的是,凯傲集团此次以参展亚洲物流展史上最大展位携旗下德马泰克、林德、宝骊三大品牌重磅亮相,与观众展开一场嘉年华式的互动。

另外,在本届展会上,京东物流开创场景展位展示,品牌宣传演讲,联合主题展区展示及线上线下活动合作的全新模式,在W2与N2馆联动打造全新的智能物流前沿体验区,引领观众去到物流世界的未来。

廿载风雨同筑梦,廿载扬帆再起航!2019亚洲物流展将为展商、观众、媒体及所有与会者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高质量、高规格的行业年度盛事。

中叉网和中国AGV网热烈祝贺2019亚洲物流展顺利开幕,预祝本届亚洲物流展取得圆满成功,再创辉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