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加力叉车亮相CeMAT ASIA 2019

原创 2019-10-23 22:06 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物流盛会—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加力)携带多款仓储系列叉车登陆展会,吸引大批观众的眼球。

据介绍,浙江加力致力于手动搬运车、电动搬运车、电动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等多个门类产品研发和制造,并接受非标车辆定制。总部生产基地位于浙江长兴,占地超过70000平方米,拥有大型标准化厂房,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一流的检测设施。公司取得了国家质监总局颁发的A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全系列产品的CE认证;设立了业内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累计取得14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及发明专利。近几年,公司不断向市场推出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高精尖产品、高性价比产品,从而为仓储叉车行业的技术革新和市场普及不断贡献重要力量。

展品速览:

电动托盘搬运车系列

电动托盘堆垛车系列

电动牵引车

升降平台

现场工作人员自豪地介绍,近几年来 浙江加力凭借国际品质的精良产品、强大的供货保障能力、卓越的非标设计能力、迅速贴心的售后服务,迅速跻身国内电动仓储叉车领先制造商之列,产品出口数十个欧美国家及地区。面对国内外工业车辆市场进入新一轮的调整期,加力人以朝气蓬勃、充满自信、勇于探索、敢于挑战的姿态,迎难而上,开创属于加力的未来。

展会工期间(10月23日-26日),浙江加力欢迎广大的业界新老朋友来展位(W5馆,F2)交流,洽谈!

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展位(W5馆,F2)示意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