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党建与文化专委会首次会议在安徽叉车集团召开

转载 2019-11-12 16:31 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11月7日下午,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中赤一行来到叉车集团调研交流,并组织召开了中机企协党建与文化专委会首次会议。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主持会议,并向协会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张德进向参会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叉车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集团公司持续强化党建工作体系建设,不断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成果经验。他指出,叉车集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深入探索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相融合,形成了具有合力特色的“四化”“五法”党建工作做法。同时,结合企业实际,在继承和发扬合力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博采众长,引进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凝练合力人的精气神,形成了兼收并蓄的企业文化,推进企业的持续向好发展。

于中赤对叉车集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心无旁骛做强主业的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各参会人员的发言,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本次专委会选择在合力召开,目的在于借用合力成熟的党建平台,交流做法、分享经验,树牢基层党建旗帜,共同提升协会内各企业的党建工作水平;专委会日常工作的开展要具备市场运营意识,探索商业模式与专委会管理的有机结合,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形成有利于行业发展的文化氛围。

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确定了专委会工作条例,共同协商了专委会工作思路和计划,并对首期党建培训班有关内容进行了谈论。

叉车集团公司政治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前往基层党支部,直观感受公司党建工作成果

会议结束后,部分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合力展厅,观看了合力党建“五法”动画视频和企业宣传片,近距离了解叉车集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及营销网络等企业生产经营概况。并随后前往桥箱事业部、电动分公司以及薄板件事业部,直观感受叉车集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的落地成果。

部分与会代表参观合力展厅, 近距离了解公司“四化”“五法”党建工作做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