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保护蓝天,共建未来”——丰田进博会重磅出展,为氢电共存的能源管理社会提案

转载 2019-11-13 12:01 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图片摘自丰田汽车中国官网)

保护蓝天,共建未来

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文简称“进博会”)开展得如火如荼,规模和客流量都超越首届。丰田也带来了氢电共存能源管理方案,在2018年“触手可及的未来城市”主题内容基础上,再次以“保护蓝天,共建未来”为主题重磅出展。

“英雄所见略同”,此次丰田的主题也呼应了国家工信部早已明确的“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车并存互补”的战略规划,丰田希望与中国政府一起努力,推动氢燃料电池车的商业化。

进博会丰田展区

丰田的展台在大方面分为“FC技术在工厂、机场的应用”以及“FC技术在生活中国的应用”两大块进行展示,为观展人员提供了丰富的氢电共存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在“FC技术在生活中国的应用”模块,丰田为大家展示了:

等等

在“FC技术在工厂、机场的应用”模块,丰田为大家介绍了:

(图片摘自丰田汽车中国官网)

燃料电池叉车

燃料电池牵引车

氢气加注机

(图片摘自丰田汽车中国官网)

在这里,小田田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一下氢燃料电池叉车和燃料电池牵引车的展出内容:

燃料电池叉车

燃料电池叉车使用的是与MIRAI相同的燃料电池电芯,以及发电效率更高的叉车专用的燃料电池系统

燃料电池叉车具有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排放物为零的优秀环保性能

加氢只需3分钟即可完成,具有高度的使用便利性

目前2.5t、1.8t两种型号在售,作为可满足物流需求的产品,已在日本累计销售超过160台,在工厂、机场、市场等场景得到广泛的应用

燃料电池牵引车

正在研发中的燃料电池牵引车可实现快速加氢

工厂、机场、码头等需要运输大量行李或货物时可进行牵引,实现高效作业

具有专业车辆风范的强韧的外观以及简洁易操作的设计是其独到之处

将来计划在日本的机场开展示范运行

(图片摘自丰田汽车中国官网)

丰田一直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研发和商业化,希望未来能够实现更多技术上的突破,共同守护大家的蓝天。

(图片摘自丰田汽车中国官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