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尼智能系统又叕有大动作!

转载 2019-12-11 10:49 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柯尼(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科尼yourKONECRANES是什么?

科尼yourKONECRANES是一款基于云技术的门户网站。

对于用户而言,它不仅涵盖了TRUCONNECT®的大数据收集与分析、故障预警功能,并且创造性地使用互联网和智能传感技术,将多方人员联系起来,通过实时输入检查维护数据,让相关人员能第一时间获得设备信息,从而做出最快速的服务决策,大大降低停机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关于科尼yourKONECRANES,

你必须知道的事儿!

Q:科尼yourKONECRANES门户网站在哪里?怎么才能用呢?

如果您与科尼签有服务合同或拥有配备TRUCONNECT®远程监控的正面吊/堆高机/重型叉车设备,那么您便可全天候访问yourKONECRANES.com网站。

Q:科尼yourKONECRANES门户网站能为用户提供哪些服务?

……

更多惊喜功能在yourKONECRANES.com等你发现!

Q:科尼yourKONECRANES如何将这些优点应用于工作中的呢?

例如,现场服务工程师通过配置智能手机,可以将检查和维护数据录入,确保您的信息快速更新至系统。此外,您可以在任何时间浏览服务回顾以及业务回顾的信息、阅览设备使用报告、维护信息、历史故障和建议等。

在数据服务方面,科尼yourKONECRANES可以依据不同标准来查询,包括设备、事件、时间、故障和支出优先级。查看已完成和即将发生的服务活动、服务状态,筛选功能可以帮助您通过服务产品来查看各项活动。通过观察异常现象、模式和趋势来帮助您快速做出明智的、基于事实的决策。

科尼yourKONECRANES的创新之处

该项创新来自于科尼的实时生命周期关怀理念,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传感技术,将设备维护历史、使用数据和维护状态反馈到用户和服务人员,通过连接、洞察和优化这三个步骤,提前预防,做好计划,实时传递“生命周期关怀“。从而帮助用户最小化设备的停机时间,最大化生产效率,实现更高的设备生命周期价值。

在今天,谁不梦想一个不可战胜的明天?

科尼yourKONECRANES为您的梦想加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