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佘亚平:关于售后,我有四句话的心得

转载 2019-12-11 10:53 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对客户的竞争,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产品之外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今天的主人公是山东临清共赢商佘亚平,一名天能服务理念的忠诚践行者。

通常在接到用户反馈后,佘亚平与业务员会立即主动联络用户,致以歉意,再进一步了解用户的意愿,安排退换货或协助解决问题。碰到电话里解决不了的问题,就选择上门服务,直至问题妥善解决。

佘亚平反映,大部分用户对售后服务还是相当满意的,但由于销售渠道多,部分用户可能会遇到只管卖不管售后的终端,每每此时,佘亚平都会义不容辞地帮着用户反馈投诉,并加强对销售终端的培训指导。

由于积极负责的售后服务态度,佘亚平顺利帮助绝大多数用户解决了问题,收获高达90%的满意率。佘亚平及团队中的售后人员也同很多帮助过的用户成了朋友,当这些用户计划再次购买电池时,就会第一时间想到“天能”这个品牌。

在多年工作实践中,佘亚平用四句话总结了自己在售后服务端的心得:

1、售后服务做好了其实就是售前服务,用户还会再买你家的产品;

2、售后服务部门要和研发背靠背,第一时间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并为后续研发工作排雷;

3、售后服务标准要统一,厂商和渠道商共同维护品牌的荣誉;

4、售后服务执行要快捷高效,需要售后服务的用户更容易失去耐心及对品牌的信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