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案例集锦 | 多功能油桶翻转车MDT

转载 2020-01-18 11:33 Maisie 来源:乐吉腾
宁波乐吉腾装卸设备有限公司

非标

半电动多功能油桶翻转车

ELFMDT

这是来自一家颜料厂的非标案例。如下图所示,右侧的颜料制作机器非常大,而工人却能轻松将原料桶抬高2.45米,并将原料倾倒至右侧的机器。

在未使用ELFMDT之前,工人需要人工搬起沉重的大桶,再登上旁边的简易扶梯,将原料倒入机器,十分吃力。更重要的是,这样的登高作业方式非常危险。

除了好用,乐吉腾产品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安全,宽间距支腿确保了抬升油桶的绝对稳定性。特殊设计的抱夹不仅可以灵活调整大小,抱夹上覆盖的橡胶垫和顶部的锁止器,都能确保牢牢抱住塑料桶,就算是翻转360°也绝对不会滑动。

非标

全电动多功能油桶翻转车

SELFMDT

以下是一个丹麦非标案例:这款乐吉腾全电动多功能油桶翻转车的抱夹,是专门为客户的特殊大直径卷轴设计的。线圈直径达 Ø900 mm。(标准机型可适应油桶直径Ø300-600mm) 额定载重为350kg。

为了提高安全性和稳定性,这款多功能油桶翻转车采用宽支腿设计,且支撑腿比标准版的更长。

案例

全电动多功能油桶翻转车

SELFMDT

有线遥控器是全电动多功能油桶翻转车的标配,精准操控翻转、夹紧。它还可以预设水平或垂直位置,因此正好适用于下图中需要把油桶抬起,并精准平放的状况。

案例

全电动多功能油桶翻转车

SELFMDT

这是国外某化妆品公司的一个案例,用于搬用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原料。

乐吉腾全电动多功能油桶翻转车,有一套专门设计的灵活抱夹,可以根据油桶的类型和直径进行调整。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抱夹可以轻松调整,以适应大大小小的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