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解放发动机 一汽解放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转载 2020-01-18 14:25 锡柴 来源:锡柴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1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致闭幕词,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主持会议。

大会会场

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致闭幕词

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瑞健、孔德军、朱启昕、刘延昌、吴碧磊、欧爱民、尚兴武、胡汉杰、姜博(以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任瑞杰、刘俊、杨术军、周治国、姜博(以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一汽解放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牢记初心使命,担责创新实干,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战略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企业改革发展的“根”和“魂”未来五年,一汽解放党委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两个一以贯之”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解放自主事业再攀新高峰。

胡汉杰在闭幕词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进入收官阶段,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汽车产业快速变革,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一汽解放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胡汉杰总结,这次大会开得非常成功,充满了直面挑战、只争朝夕的坚定决心,洋溢着创新求变、勇立潮头的时代追求,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动改革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士气人心、催人奋发进取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气清正的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一汽解放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证,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奋力开创解放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胡汉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大会精神真正落实到位、取得扎实成效。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和各项部署,及时向所在党组织和身边党员、群众传达大会精神,主动把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中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胡汉杰同志当选中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书记、朱启昕同志、刘延昌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姜博同志当选中共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周治国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新一届党委班子合影

新一届纪委班子合影

编辑 | 宣湛

*本文素材来源于解放e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