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疫无情 人间有爱 ——唐山盛航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

转载 2020-02-12 15:45 丰润区人大网 来源:丰润区人大网

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这是一场必须打赢的人民战争!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宏润实业有限公司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指示精神,提高社会责任担当,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和公司生产的有序开展。

完善预案 严抓落实

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宏润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总经理王征一直持续奋战在防控第一线,统一思想,精密部署,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抓好厂区、办公区的防控工作。通过入厂门禁体温测量,定时区域消毒,发放防护用品等措施,扎实有效的为厂区防控工作构筑“防火墙”。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和工作秩序稳定。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51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带头为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

团结奋战 守土尽责

为全力贯彻丰润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发扬“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唐山抗震精神,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和医用物资紧缺的现状,公司急现状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防控物资紧缺,以生产H型钢、叉车导轨等产品的唐山宏润实业限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多渠道采购医用物资,积极与韩国合作客商关系,并得到了韩国客商的大力支持,他们克服了跨国物流运输困难,仅用几天时间就将价值123万元的防护服、防护镜、防护鞋套、口罩、红外线测温仪等防疫物资运回公司,2月8日,公司将这批防疫物资全部捐给了丰润区政府红十字会和部分区直机关、乡镇、卫生院。

中流砥柱 奉献大爱

面对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负责人做到思想上不麻痹、不松懈,行动上不乱不慢、不慌不散;优化指挥调度流程,确保应急快速反应处置;他多次认真检视问题,坚决堵塞漏洞,不断完善预案措施,以纪律保证责任严格有力落实。负责人作为唐山市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多年来一直关心社会公益、扶贫事业。从汶川地震,到捐资助教,以及扶贫济困,他总是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本次疫情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负责人的心。为更好履行社会责任,迅速开展支援活动,他主动筹集防控物资,为抗击疫情出力鼓劲,展示了人大代表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彰显了人间大爱,形成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