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理士 全力以赴 共抗疫情

转载 2020-02-19 08:38 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目前,全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疫情在前,责任在肩,理士国际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变化。为了保证抗击前线的弹药充足,自2月6日以来,理士汽车电池配套业务部门就一直为定点汽车主机厂提供配套服务,积极协调多方资源进行无缝转运,以确保配套的江淮商务汽车、厦门金龙客车、北汽福田汽车、中国重汽集团等多家车企的正常生产。

搭载理士汽车电池的负压救护车、医疗运输车辆、物资运输车辆及民生建设车已经奔走在救援的一线,争分夺秒的抗击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疫情形势虽依然严峻,我们相信举国同心、共克时艰,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理士汽车电池将持续用高品质的产品和品牌价值体验回报用户和合作伙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