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宝骊 协同共进 并肩向前

转载 2020-02-19 10:44 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紧急突然,让人措手不及。口罩、消毒液、速食品等物资的疯抢,谣言四起等各种无序景象都显示出大家在疫情面前的恐慌与不安。然而慌乱并不能解决问题,科学、有序地度过疫情才是最为重要的。宝骊作为凯傲集团的一份子,庆幸能够拥有集团这一强大后盾,给予我们无私援助与正确指引,让我们坚定信念,战胜疫情。

疫情爆发后,凯傲集团德国总部及亚太地区的领导均在第一时间向宝骊发来了慰问信,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关怀与鼓励。此外,东南亚、EMEA、凯傲印度、凯傲南美等集团OU纷纷伸出援手,他们中的一些领导甚至亲自带头到市场上寻找N95口罩,并火速将数千只口罩快递至宝骊总部,缅甸等地区的海外经销商伙伴们也慷慨捐赠,为宝骊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宝骊坚信在凯傲集团及合作伙伴们的协同互助下,我们必将有序、顺利地度过此次疫情。

宝骊接收到的援助物资

林德(中国)和宝骊在疫情爆发之初就成立了防疫小组,给予宝骊有关疫情处理的指导与帮助。与此同时,宝骊防疫小组也快速响应,在疫情爆发后立即组建有效机制以稳定员工情绪、指导员工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护工作,包括成立了假期防疫指导组、医疗观察点、食堂及宿舍监测点、上下班防护指导、疫情期间心里辅导等,抓住疫情防护最佳时期,有效应对。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都能正常有序地进行,凯傲集团开发了数款办公软件,让员工们不受疫情影响,即使身处各地,依然能够迅速便捷地沟通交流,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并且在紧急时刻,集团及时协调供应链资源援助宝骊,让宝骊的订单能够顺利发货,按时交付到客户手中。

尽管此次疫情给平日里的工作带来了各种不便与阻碍,但在凯傲集团的关切指引下,协同互助中,我们坚信宝骊一定能够以平稳、有序、高效的状态顺利度过疫情,打赢这场攻坚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