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LogiMAT2020一场新技术的盛宴

原创 2020-02-19 10:52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LogiMAT2020,暨第18届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贸易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10日至1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LogiMAT展会的一个非常明显的特色就是技术性比较强,很多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都是在展会期间首次发布的,今年也不例外,来自全球的多家叉车制造商将在LogiMAT2020展会上推出各自的新产品、创新技术和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叉车以其灵活性、便捷性成为在仓库内部和厂区内部搬运货物的首选设备。因此,市场上对叉车的需求一直都是很旺盛,充分显示这种需求的一个事实就是自从2000年到现在,生产五种类别的叉车制造商每年的工厂交货量都已经翻了一番,达到2019年的150万台叉车。 仅在欧洲市场,每年就交付约100,000台电动叉车。取得这样持续高销售量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这类车辆提供的明显灵活性之外,制造商近几十年来还通过将产品渗透到其他很多的特定应用来开拓新市场。而且在同一时期,叉车也成为了各种新能源,如锂电池、氢燃料电池和其他驱动技术的绝佳试验场,可替代传统电动叉车中常见的铅酸电池。

在传统工业中,天然气和氢气的应用一直以来都非常普遍,而且因其更具可持续性的迭代技术而变得越来越重要。 根据由14家工业和技术公司,即电池制造商以及汽车和叉车制造商(包含了永恒力、林德、Still和丰田公司)组成的一个倡导绿色内部物流的利益共同体Clean Intralogistics Net预测,燃料电池在下一个十年内在促进绿色内部物流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随着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发展,制造商极大地改善了叉车操作员的人体工程学,并且通过车队管理系统建立了软件链接,他们也为无人驾驶操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不仅如此,同样也非常重要的是在叉车整机和叉车属具领域展现出创新的合格供应商将不断发现新的潜在优化方法,从而为这些产品的灵活性做出不小的贡献。在今年的LogiMAT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叉车制造商正在向国际行业内部人士展示他们最新的创新和改进,包括从未见过的许多创新技术和改进产品。

自动化正在日益提高物料搬运的生产率,以满足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这些高新技术的发展同样也影响着叉车行业。LogiMAT展览总监,EUROEXPO Messe- und Kongress-GmbH的Michael Ruchty指出: “智能驾驶员辅助系统正在对叉车人体工程学的优化进行不断地提高,替代驱动解决方案的应用以及无人驾驶自动叉车的设计,已使行业面临许多新的挑战,由此而带来的创新还可以为常规设备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益,并且有助于推动传统叉车的发展。众多来自全球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以及很多叉车属具和零部件生产商将在LogiMAT 2020上充分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

在当前市场需求的驱动下,在LogiMAT 2020上展示出来的电动叉车包含了很多充分体现人机工程学的选项,在传统驾驶室的基础上做了全方位的改装,还有紧凑型多向侧面叉车以及驱动系统和自动引导车辆的其他解决方案。叉车属具还包括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新安全性和对话功能以及一些全球性创新,例如装卸大件货物的装置。

LogiMAT展览总监Ruchty总结说:“通过上述表明,在即将举行的3月份展会上,所有的叉车参展商正在为行业专业人士提供许多值得注意的创新和面向未来的措施。许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车队管理系统也在展出,确保工业车辆更深入地融入流程。对于那些投资于运输车队和物流领域的企业来说,需要知道有哪些制造商在哪些领域很强,而LogiMAT恰恰就提供了一个非常理想的决策基础和比较国际制造商的独特机会,可以让所有的参与者获得第一手的信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