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创新的安全防护产品——林德交互式警告背心

原创 2020-02-19 10:53 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在物流仓储行业中,叉车是一种常见的搬运设备,特别是在大型工厂厂区或物流中心,几十辆甚至上百辆叉车在一起来来回回穿梭协作运行,作业环境通常又比较复杂,声音嘈杂,过道狭窄,能见度不佳等导致行人和叉车司机对周围环境看不清,存在重要的安全隐患,因此如何解决围绕车辆与司机、车辆与行人、车辆与物料、司机与物料等多个方面的安全是首要事项。要做好叉车安全工作,必须以安全制度为主,安全技术为辅,安全教育持续贯穿其中。安全技术主要指的是电子产品的技术辅助。最近,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aterial handling)公司就开发了一种创新的安全防护产品。

交互式警告背心是林德物料搬运系统创新安全防护系统的最新产品。它的设计旨在提前警告穿戴者,尤其是叉车驾驶员和行人。背心中的智能技术通过光信号,振动和声音警告来警告穿着者潜在的危险,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室内和室外的安全性。这款创新服装因出色的安全解决方案而荣获 Dekra 奖。

交互式警告背心的特点:

穿着舒适安全。它有六种不同尺寸,可以供不同穿戴者选择,保证良好的贴合度,确保在操作过程中不会被设备,搁板或其他物品刮碰。切口的设计,让佩戴者能够自由穿脱。

易于使用。背心激活简易,有声音“启动”信号确认。如果电池没电了或已取出,则会听到“掉电”的声音。状态LED始终向佩戴者显示信号发送器的运行状态,电池显示屏指示当前的充电水平。如果将背心卸下并放下,速度传感器会自动关闭背心。

直观。当叉车在附近时,这种智能衣服会通过发出光信号,声音警告和振动来提醒穿着者。警告装置位于肩膀上,佩戴者最容易感觉到振动警报和听到警告声音,警告信号和振动设置可以根据工作环境进行调整。

交互式警告背心将常规警告背心的优势与林德安全防护系统的创新警告功能结合在一起。林德安全防护系统是一种创新的辅助系统,可提高操作员和行人的安全标准。通过主动监视叉车周围环境并发出警告以防止碰撞,还可以防止对货物和基础设施的损坏。安装在叉车上的装置会通过声音警告和闪烁的LED来警告操作员附近有潜在的危险。LED显示屏还指示行人从哪个方向接近。同时,行人还可以通过长期穿着的可穿戴式安全防护装置或新的交互式警告背心接收警报,这两种警报均与叉车中的装置直接通信。两种设备都使用声音警告,指示灯闪烁。

关于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aterial handling)

林德物料搬运公司是叉车和仓库设备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之一。在欧洲,该公司是Linde和Fenwick(法国)品牌的市场领导者。自2006年以来,林德已成为KION集团的一部分。凯傲集团是全球第二大工业叉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林德为其客户开发了用于内部物流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其基础是电动和柴油叉车,仓库设备,车队管理软件,自动化解决方案,驾驶员辅助系统,融资优惠以及叉车周围的服务以及操作员培训。

林德的车辆范围是独一无二的。它包括77个系列,最多可提供382种型号,并有大约10,000种设备选件。基于此模块化系统,林德生产的车辆和车队在运输,存储,拣配和堆垛方面均根据每个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