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爱心传递,温暖同行——唐山宏润实业有限公司向丰润区公安民警捐赠爱心物资

转载 2020-02-19 10:54 企宣部 杨昆 来源:唐山润钢集团
唐山润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月18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唐山宏润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守新、副总经理张润新代表公司,向丰润区公安局送去了浓浓的情意,捐赠了医用口罩1500个,防护服60套,84消毒液40桶,医用测温仪2台,以表达出对人民公安的崇高敬意和工作支持。

区公安局武政委、单局长、杨局长以及部分民警同志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向宏润公司为丰润区公安事业的支持和爱心奉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公司张总表示,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公安民警冲锋在防控工作的前沿工作中,不畏艰险,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以忘我的精神为广大人民创造了平安幸福。在得知执勤民警急缺物资后,公司克服困难,经多方努力,最终通过韩国客商的大力支持订购了物资,并第一时间组织捐赠,希望民警同志要保护好身体,做好防护。

公安局武政委表示,对宏润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高度赞赏,会及时将物资发放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的手中,确保大家更好的开展工作,全体民警将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为动力,为全力抗击疫情,保护好辖区做出贡献。

宏润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立足本土,攻坚克难,奉献爱心,为早日战胜疫情积极发挥作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