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7美科斯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转载 2017-12-29 11:36 美科斯 来源:美科斯
美科斯叉车(浙江)有限公司

  2017年美科斯经销商大会于2017年12月26-27日在美科斯公司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来自全国的170多位优秀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展行业前景,共商经营之道,共谋发展之路,共绘美好蓝图!

  12月26日晚,公司销售、生产、技术、品质、售服等部门领导与经销商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就公司的产品质量、售服、交货期等改进及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长远合作、共同发展、互惠互利交换了观点。

  27日上午,陆金红董事长在大会上首先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特别介绍了海斯特耶鲁集团和美科斯股权合作的情况。同时,对2018年中国叉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还给经销商们提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使得代理商满怀信心。上午的会议中,公司研发中心总监胡军中为大家介绍了新产品的开发情况。

  中午在美科斯公司副总裁朱烈新的引导下,经销商参观了美科斯工厂,并对美科斯工厂的规模、管理水平、产品品质和发展赞不绝口。下午,售服部经理包鲁明关于售服、三包问题做了详细的报告。总经办项目经理朱旦军就经销商合规经营方面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品质部经理华炎忠就产品品质的提升做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品质就是美科斯的核心竞争力”。港机销售总监李卫军对港机车型及销售状况做了报告。会议结束,代理商们还意犹未尽。

  晚上,美科斯精心准备了答谢晚宴,期间,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了2017年销售和服务工作成绩突出的经销商。颁奖典礼上公司陆金红董事长还特邀了跟美科斯合作10年以上的经销商上台互动及合影,将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并共同期待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创佳绩,万众一心铸辉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