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抢抓新机遇,开创新未来——盛航全面打造叉车配件领航者

转载 2019-08-13 18:51 企宣部 来源:唐山润钢集团
唐山润钢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唐山润钢集团公司被唐山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唐山新闻》栏目,以《‘盛航’零部件迈向国际大市场》为题热门报道。

  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业的新兴企业,目前以生产叉车门架、叉车横梁、叉车滑道以及叉车门架总成为主打产品。自2011年成立以来,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如今已成长为国内最大、品种最多、质量最佳的叉车零部件制造商。

  产品不仅在国内行业占有主导位置,而且普遍受到国际客户的广泛好评。公司与韩国斗山叉车、克拉克叉车、现代叉车,日本丰田叉车,德国林德叉车,意大利博索尼奥拉茂,土耳其Ceylift Forklife叉车等国际大牌叉车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享誉国际的知名企业。

  多年来,盛航一直致力于产品自主研发,攻坚克难潜心打造国际一流的高端企业。拥有专业的优秀研发团队,顺势而为凝聚团队智慧,竭诚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一直注重产品技术的提升和完善,目前获得9项国家专利,并通过5个国家体系认证,为企业提升注入含金量。随着公司的发展加快,公司注重产业链的延伸,并拓展轧辊修复业务,以精湛的技术和可靠的信誉,向社会提供专业化服务。

  紧跟时代脚步,提速发展实力。由盛航与丰润区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年会将于今年10月17日—19日,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盛航将以崭新的姿态,全力以赴办好此次盛会。用机械工业的浑厚与热情,展示唐山的魅力,盛航的风采!

  随着唐山抢抓“一带一路”的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的开展和社会各界对盛航的日益关注,盛航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依托唐山加快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努力实现企业快速转型升级。全面打造技术先进、节能环保、创新创效型企业,力争成为匠心独具的领航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