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尼叉车季度集锦:品牌参观 | 摩托车骑行之旅 | Liftace铁路环境应用 | 业务案例

转载 2019-11-12 17:01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来源: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科/尼/叉/车

季度精彩内容集锦

2019年8月至10月里,科尼叉车集结了丰富的品牌参观和多项全球展会活动,尝试了新颖的客户交流方式及展示了优秀的行业案例,同时还迎来了叉车事业部盛大的25周年庆。

客户活动

2019年8月中旬,科尼叉车非常荣幸地邀请了N.C尼尔森公司的员工到我们位于马卡吕德的工厂进行参观和现场操作演示,共同度过充实而有趣的一天。

#优秀的团队,杰出的伙伴!

科尼叉车在8月尝试了一种激动人心的业务洽谈新方式:摩托车骑行!我们在瑞典南部举办了一场摩托车之旅,以亲切、有活力的方式与这些来自德国的经销商和客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感谢大家共同踏上顺旅!

2019年10月30日,巴兰基利亚港口协会puertobq与科尼叉车共度一日充实愉悦的体验时光,科尼正全力推动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RTG)的自动化。

全球展会

2019年9月15日至18日,IANA多式联运博览会于北美第二大港口所在城市加州长滩市开幕。科尼叉车在326号展位隆重亮相!紧接着的9月18日和19日,是哈利法克斯港举行年度会议的日子,科尼叉车在此携手经销商Strongco.公司出席展会。

#为客户应用精心打造

2019年9月26日和27日,科尼叉车参加了2019法国蒙特斯奥的Mecateam展会。该展会由OilQuick France主办,聚集了商务会议、展览、展示铁路基础设施专用设备。在大会上,科尼叉车向来自全球的客户展示了Liftace产品系列在铁路环境方面的具体应用。

2019 Breakbulk America美洲国际运输展览会于10月8日至10日在休斯顿如期举行。在这里,我们与客户一起探索科尼叉车散料搬运解决方案,我们在现场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亲身体验科尼叉车的智慧之处。

#为客户的业务倾注力量!

2019年10月29日至31日,科尼叉车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的2019美洲集装箱供应链展亮相,商业总监Andrés Ramirez作为代表在技术交流会现场讲述了科尼叉车的数字化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

业务案例

在泰国,科尼集团通过向MON物流集团提供生态高效ECOLIFTING叉车,共同促进绿色生态发展。点击回顾详情 

无论昼夜,我们令人自豪的科尼叉车都在全速运转!让我们共睹科尼SMV 4531 TC5型正面吊正在泰国的黑夜中作业的稳健光景。

德国杜伊斯堡多三式运码头(Duisburg Intermodal Terminal)于10月在他们的起重车队中再次增加了两位新朋友——新型科尼混合动力正面吊,携手科尼叉车对减少全球碳足迹做出贡献。

#感谢与科尼叉车的同舟共济!

彩蛋//

2019年9月15日,是科尼集团叉车业务的25周年。科尼叉车上海工厂于10月16日举办了小型的25周年庆祝活动。在美妙的开场音乐中,科尼叉车的成长历程随着一帧帧沙画向大家娓娓道来。让我们共贺科尼叉车25载成功之路!

点击回顾详情 

#坚持匠心,闪耀周年

科尼叉车正面吊“摇身”成为明星!在加拿大电视剧《Bad Blood》中,科尼叉车的一组设备惊喜亮相,画面中,科尼叉车正在蒙特利尔港口尽心完成装卸卡车作业。

#精彩不容错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