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安康杯烟台十佳班组出炉,斗山获表彰

转载 2020-06-02 09:31 斗山叉车 来源:斗山叉车
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

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生产部生产三组荣获烟台“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班组,成为全烟台市十个获奖班组之一。

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工会根据区总工会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以工会主席孙晓和为主导,斗山全体工人积极生产,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则,全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本次活动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大力协助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以“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开展为契机,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为重点,预防和杜绝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意识。

其中生产三组在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以“安康杯”竞赛的形式,积极开展保安全、促生产的活动,形成了班组全员参与安全改善,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积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积极执行班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班组安全管理制度并落实到位,全员签订安全责任状,班组早会时自编口号,每天上班前全员齐声喊出安全口号,使安全牢记于现场作业者的心中,强化了安全生产管理。

*生产三组合影

生产三组认真组织开展班组安全建设活动,积极参与公司的安全隐患排查等活动,19年人均提出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12条之多,在班组民主管理活动中成果优秀,定期开展班组趣味知识竞答活动,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内容丰富,班组安全管理方式创新,老员工及时给新员工宣讲安全知识,实施老带新管理,班组各项安全考核在公司中指标领先。

通过”安康杯”竞赛活动,提高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活动开展以来,有力地促进公司的安全生产,为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但我们清醒地看到,在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方针,继续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狠抓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充分依靠广大员工,调动和发挥广大员工搞好安全生产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除隐患,群防群治保安全,员工的生命健康就一定能够得到切实的维护,员工的幸福安康也一定能实现,也定能促进公司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