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一家乳制品生产商试用锂离子电池

翻译 2020-08-03 14:21 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美国一家领先的乳制品生产商将叉车的铅酸电池改用了锂离子电池后,不仅提高了叉车的运行时间,并大大减少了充电和总体的维护时间。

该生产商正在研究该如何提高它在全美13个制造厂的运营效率和安全性。尽管电动叉车是保证食品生产和人员安全的最佳选择,但其铅酸电池却一直困扰着人们。低温的冷藏室以及凉爽环境会对铅酸电池造成很大的压力,导致它需要长时间的充电和操作中断。除了在日常维护过程中发生酸液溢出和冒烟之外,在寒冷的环境中,电池还会损失高达33%的电量。由于铅酸蓄电池不能低于20%的放电量,所以8小时充电和8小时冷却的充电过程意味着车队的电池性能会非常不理想。

在经销商Nitco的建议下,该生产商改用了由OneCharge FROST锂离子电池供电的耶鲁叉车,此过渡不需要任何操作或基础设施的更改。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OneCharge称,仓库经理报告叉车的运行时间略有增加,充电和总体维护的时间大幅减少。同时对安全的改进也很重要,没有更多的酸泄漏和产生烟雾的风险,也没有更换重型电池的相关风险。

其他公司的工厂也在密切关注这起案例,其中有一些工厂准备转换使用锂离子电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