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2020年年会在珠海举行

转载 2020-10-16 08:46 泰坦 来源:泰坦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2020年年会于10月13日在珠海召开,来自全国6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协办了本次会议。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是全国从事电力半导体器件、电力半导体器件用附件以及电力电子系统和设备及其相关行业的制造、经营、科研、设计、工程成套等企事业单位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上午,作为珠海“东道主”,泰坦集团董事会主席李欣青先生致欢迎词。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岩先生对当前我国电子工业形势做出分析,并提出对策。电力电子分会秘书长蔚红旗先生发布了分会工作报告,并围绕产品质量监督检查、行业标准化工作情况及分会财务费用相关问题做出详细的分析说明。电力电子分会前秘书长肖向锋先生着重介绍了目前第四代电力电子宽禁带半导体碳化硅器件的使用前景。

下午,中国照明/LED产业联盟秘书长、前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关白玉女士,分享了我国集成电路的发展历程与目前状况,提出如何突破国外企业的封锁及思考。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环境技术研究院院长赵志刚先生、变流技术研究所所长姜颖异先生介绍了格力电器电力电子器件在空调及家用电器中的应用与展望。英诺赛科(珠海)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陈鈺林先生介绍了硅基氮化镓产业化进展与市场前景的报告。

泰坦之夜

泰坦科技总经理刘珊红致祝酒词

珠海高新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华对高新区做出介绍

当晚,各参会代表出席了“泰坦之夜”晚宴,总经理刘珊红女士致欢迎词。珠海高新区党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华向各企业参会代表展示了珠海高新区的发展规划。珠海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副局长张明书、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陈奕如、泰坦集团副董事长李小滨、顾问潘景宜、泰坦科技副总经理钟海川等人出席了晚宴。

14日上午,在泰坦集团顾问潘景宜的陪同下,与会代表参观了泰坦金鼎生产基地,会议圆满结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