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物料搬运行业需要吸引Z和Alpha世代

编译 2020-10-20 09:59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中叉网按:

Z世代是美国及欧洲的流行用语,意指在1995-2009年间出生的人,又称网络世代、互联网世代,统指受到互联网、即时通讯、短讯、MP3、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科技产物影响很大的一代人。

Alpha世代(简称Gen Alpha)是Z世代之后的人口统计队列。研究人员和大众媒体将2010年代初作为起始出生年份,并将2020年代中期作为终止出生年份。Alpha世代以希腊字母中的第一个字母命名,是完全在21世纪诞生的第一个字母。Alpha世代的大多数成员都是千禧一代(1980年至1995年之间出生的人)所生的孩子。

整个物流行业的公司都集中于寻找足够的劳动力来驾驶叉车和管理仓库,但当前的讨论的对象太多集中于三十多岁的千禧一代,而不是将很快取代他们的新兴一代,即Z代和Alpha时代。

演讲者在网上说,尽管Alpha一代的最老成员今天才刚满10岁,但他们将在短短十年内进入工作队伍,这将为他们带来与以往任何人相比完全不同的观看技术及其在工作队伍中的地位的镜头。

专家们说,例如到2030年,机器人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将成为仓储、制造和配送中心的主流应用。该会议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MHI年度秋季会议的一部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今年的秋季会议是虚拟活动。

据MHI称,那些新技术将成为自然的工具,而不是挑战新奇的事物,对于现在在他们周围成长的孩子们来说。严格的定义各不相同,但许多研究人员说千禧一代(也称为Y世代)是指1980年至1995年之间出生的人,其次是Z世代,其生日在1996年至2015年之间,而Alpha世代是2010年至2025年之间。

丰田物料搬运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雷特•伍德(Brett Wood)说,与他们的前任相比,未来的劳动力将更加多样化,更加分散并且技能更高。

Wood认为,它们具有巨大的潜力来帮助公司迈向技术驱动的未来,但是许多物料搬运公司将需要调整其招聘策略以招募和保留他们。例如,年轻一代希望可持续性成为他们加入的公司的核心价值,而不仅仅是一个特殊的项目。同样,他们希望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公司工作,不仅是通过写支票,而且还为员工提供带薪休假的机会,例如在当地慈善机构做义工。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供应商Fetch Robotics首席执行官小组成员Melonee Wise表示,对于那些能够做出这些改变的公司来说,招聘下一代员工可能会带来巨大的回报,因为技术的基础已经在我们身边发生了变化。

为了预测从现在起10年内将普遍使用的技术,她指出了当今机器人技术和机器学习平台的传统,其中许多是大约20年前首次开发的。

Wise说:“以同样的标准衡量未来,在5到10年内,我们将更好地利用托管云平台。因此,不要害怕云。在那里,您将获得最佳的数据和功能利用率。机器人技术的最大限制之一是执行算法的计算能力。唯一的方法就是扩大规模,您可以在云中做到这一点。云计算兴起的另一个含义将是边缘计算中的新应用,也称为“迷雾”,因为它既不会钉在地板上,也不会在云中盘旋,而是像机器人一样生活在两者之间。”

客户数据平台提供商Quaero的首席执行官Nara Eechambadi表示,除了聘用对这种方法感到满意的新一代工人外,物流业公司还必须要求更多的领导者。

他说:“公司需要以数据为中心的思维方式,不仅是原始数据,还包括分析和见解。我们需要使数据民主化,使之可用,以便人们可以使用它来做出更好的决策并更好地完成工作。”

根据Eechambadi的说法,美国企业高管常常会屈从于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相反,他们应该效仿精明的欧洲商业领袖,他们自己学习新技术的基础。他说,尽管高管不必是专家,但他们确实需要知道如何提出正确的问题。

幸运的是,由于基于云计算和开放源代码软件开发的基本基础架构已经可用,高管们现在可以开始增强其技术游戏。因此,领导者需要关注与这些趋势的互操作性和适应性,并避免陷入试图在自己的公司中复制相同基础的困惑。

*图片来源于网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