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颠覆传统,环保节能!中国铁塔锂电叉车重磅来袭...

转载 2020-10-21 09:08 中国铁塔邢台市分公司 来源:中国铁塔邢台市分公司

电动叉车占比逐年上升,电叉车购买使用成本逐年下降,比燃油叉车更有优势。电池技术迅猛发展,使电池在叉车领域大规模应用。国家环保政策趋严和企业环保意识增强,燃油叉车逐步淘汰。

中国铁塔锂电叉车

锂电池技术优势

高安全

抗膨胀、挤压、火烧,高低温冲击试验后不起火。

长寿命

充放电4200次后容量保持率达78%电池寿命达10年。

大倍率充放电

串并联不同组合,可持续2C倍率放电和1C倍率充电,最大可进行5C倍率放电和2C倍率充电。

高效率

2小时充电可以达到98%充电效率可进行100% 深度放电。

快速充电

快速充电,随充随用电池寿命无损耗。

适用高低温工作环境

在-20c°~60℃的条件下电池具备良好的性能,无需配置不同浓度的电解液。

锂电叉车租赁优势

省钱:通过电动叉车与内燃叉车的油电节省的钱可以支撑租赁所支付的月供。

省心:集团客户无需一次性承担购车资金压力风险主体不用集团客户承担。

省事:租赁服务中所包含的全面保修保养服务点对点、贴心、快速的售后。

环保:锂电又车在使用过程中,没有任何污染排放。

费用对比--省钱

国际原油价格波动,结合物价消费增长,0号柴油目前是低位运行价格,往年0号柴油价格走势如下:

全方位的服务--省心

支付租金所购买的不仅是叉车的使用权,更大程度上购买的是一种服务,一种随叫随到全方位,完全托管的保姆式服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更好的操控--省力

电动叉车工作效率是柴油叉车的1.5倍,可提高公司物流效率,同样工作量可减少叉车工作时间,柴油叉车更换电动叉车后,我们也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适当减少叉车及司机的用量。

可提供最合理的叉车选型搭配方案,并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

传统燃油叉车和新能源锂电叉车对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