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青林座椅与您相约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

转载 2020-10-21 10:04 青林座椅 来源:青林座椅
南昌青林座椅制造有限公司

一年一度的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即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作为专业座椅生产厂家,南昌青林座椅制造有限公司多次亮相亚洲国际物流展会,加强了与各大厂商和销售商的沟通与交流。届时,我们将携系列工程机械座椅及各类配件产品再次亮相展会。

往届展会掠影

青林座椅自进入工业车辆配套行业以来,已先后与国内外多家主机厂商、配件销售商等取得了深度合作。成立于2001的青林座椅,依托南昌和扬州两大生产基地,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目前年产各种座椅达40万席。秉承客户至上,团队合作,用心服务的企业宗旨,我们将竭力为客户提供舒适安全的座椅,力争成为全球专业的座椅设计和制造商!

诚邀各界新老朋友莅临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青林座椅展位(W5馆,N4-1)现场参观洽谈指导,共同见证青林座椅新技术与新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