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斗山叉车推出远程车队管理系统

编译 2020-10-24 15:35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

斗山制造耐用的高性能叉车,推出了LIN-Q Smart Telematics System(智能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这是一种基于云的高级解决方案,可实时远程监控叉车车队,并将信息直接发送到手机,平板电脑或PC。

该系统使用无线通信自动更新和报告每个叉车的性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增强整个车队的安全性。

这种“始终在线”的车队管理工具可提供有关服务和故障历史记录,电池充电/放电,燃油效率和运行时间的详细信息,包括在日常运行中监控工作/非工作时间。还可以记录装载历史记录和驾驶/怠速数据,从而可以计算出最佳车队规模,这可以通过卸下不必要的叉车或检查更换来节省大量成本。

服务历史记录管理功能可提供有关已更换零件,停机时间和服务记录的重要信息,并在需要更换零件时自动发送通知。该系统可提供有效管理叉车车队所需的所有信息,从而最大限度地延长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并节省大量运营成本。

为了符合健康与安全要求,斗山的LIN-Q智能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可以实时记录车速和任何震动。当超过速度限制或记录了震动时,警报会自动发送给驾驶员和经理。该系统还通过将车辆的使用仅限于授权驾驶员来增强现场安全性。重要的是,该系统要求驾驶员在允许驾驶之前对车辆进行检查。

该系统增强了安全性,有助于防止损坏并保留车辆的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