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atrix开发出最新矩阵式制动器,用于紧凑型多向叉车

编译 2020-10-26 09:50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苏格兰Matrix公司

专业的叉车使现代化的仓库能够最大化的利用空间和产品周转效率,最终提高企业主和叉车司机的收入。





很显然,叉车的持续设计和不断开发,是释放新技术能力的关键。这一理念也适用于叉车上关键的子总成,例如制动器。Matrix公司所提供最新,依托新技术所开发的4PMB电磁制动器为叉车OEM厂商提供了紧凑、可靠和安全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最先进的叉车设计。

对于旨在为用户提高存储能力的新型多向叉车,一家领先的OEM厂商要求Matrix 提供一种整体包装,将可变扭矩和在紧急断电下与制动相结合的制动器。

优化仓库空间

叉车对于现代物流至关重要,2018年全球销量为1,583,000辆。对于企业主来说,叉车被赋予最大限度创造价值,需要其轻松高效地从货架,装卸台或拖车移动大量货物。

通过提供紧凑、高机动性叉车,叉车OEM厂商可以为仓库操作员提供更多的搬运货物量的机会。能够在较小的过道空间内高效运行的叉车,可以使货架彼此靠近,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仓库的存储容量,结果是提高了成本效益。

多向叉车

该理念的设计是多向叉车。经过优化,可在狭窄空间中提高机动性,某些叉车允许侧向移动以进一步减少占地面积。借助这些功能,多向叉车使存储架彼此靠近,这使其在仓库操作员中很受欢迎。

对于多向叉车OEM而言,优化车辆的紧凑性,可操纵性和可靠性是关键。新设计依赖于性能可靠的创新型紧凑型组件。这可以节省车辆设计的空间,进而带来存储容量的好处。可靠性使操作员可以充分利用提高的存储容量所带来的成本效益。选择可信赖的一级供应商以提供关键组件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叉车制动器尤其如此。

改善制动性能

一家全球叉车OEM厂商与Matrix接触,希望为其最新的多向叉车提供制动解决方案。Matrix是工业电磁/液压离合器和制动器的首席设计师,也是叉车市场的主要提供商。

叉车的转向系统使叉车能够在运输沉重的超大货物时向侧面移动。因此,叉车可以在狭窄的通道中行驶,从而提供了存储容量的优势。

以前四向使用机械负载轮制动器,但该OEM厂商希望将系统更新为Matrix的技术先进的电制动解决方案之一。

选择了4PMB电动释放的可变扭矩负载车轮制动器,它具有以下优点:

1、断电接合使该制动器可用作驻车制动器,并在断电情况下紧急停止。

2、通过电流控制,可变的制动扭矩可根据负载情况进行受控且有效的制动。

3、紧凑的尺寸和负载轮集成设计可减小叉车的尺寸。

4、优化的设计和减少的组件数量确保了长寿命,减少了维护并提高了可靠性。

评估扭矩要求,空间限制,底盘安装配置和车载电源后,Matrix工程师专门为该应用开发了量身定制的4PMB系列制动器。

紧凑的解决方案

紧凑的4PMB制动器位于前负载轮内,提供驻车和可变扭矩行车制动。叉车操作员可以通过改变传递到制动器的电流量来轻松调整动态制动器扭矩。可变扭矩控制使驾驶员在搬运重物时能够获得额外的保持力和停车动力,同时在轻载条件下仍能保持受控的停车状态。

4PMB的主要优势是固有的高扭矩尺寸比。装在叉车上的4PMB070型永磁制动器的额定静态扭矩为190 Nm,额定动态扭矩为150 Nm。断电设计可确保在不加电时产生100%的扭矩,因此该装置可用作停车和紧急停止制动器。该设计还具有自动调节弹簧复位机构,可延长磨损寿命,并确保脱开时的零拖曳扭矩。

经过Matrix工程师和OEM进行的成功测试后,下达了4PMB070制动器的生产订单。制动器在现场已经证明了其可靠性和性能,制动器为高度紧凑和可操纵的设计做出了贡献,从而为使用叉车的仓库操作员提高了空间效率。

4PMB的紧凑性和可靠性也使其非常适合叉车自动化的未来。连接到仓库管理软件的自动叉车可以通过进一步减小车辆尺寸和增加存储容量来提高效率。由于其安装在车轮上,因此4PMB可以轻松地集成到自动导引车(AGV)的设计中,这定义了现代仓库物流方法。

作为制动解决方案的全球设计商和制造商,Matrix为叉车OEM厂商提供了高度动态的产品范围,这些产品可以进行调整和专门化以满足特定的叉车设计。Matrix在初始原型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与OEM紧密合作,可以无缝集成创新的制动解决方案,以实现紧凑的设计和运行可靠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