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配备Waaree锂电池的ACE叉车已在印度金奈国际机场运行

翻译 2021-02-25 10:20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印度ACE公司

近日,总部位于印度苏拉特的Waaree ESS公司与Action Construction Equipment Ltd(ACE)达成了一项合作:设计、开发并提供用于3吨叉车的23kWh锂电池。这些配备有Waaree锂电池的叉车目前已部署在印度的金奈国际机场中,每天可以运行12小时。

通过这一合作,ACE从金奈国际机场货运公司获得了28台这种3T容量锂离子电池叉车的订单,并签订了为期五年的维护合同。

根据该公司的声明,锂电池的部署为ACE叉车增加了价值。其整个操作是通过物联网(IoT)启用的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与CAN总线通信进行的,从而延长了系统的使用寿命。此外,与传统的铅酸电池相比,Waaree ESS锂电池的长使用寿命增加了叉车的日常工作时间,从而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

ACE公司副总裁Chetan Gole表示:“这项技术提供了几乎免维护的电池,其快速充电/机会充电功能、更长的工作周期和利用空闲时间充电,可以帮助实现最高的生产率。此外,它还有助于避免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以延长使用寿命。这是一种相对干净、用户友好的技术。”

Waaree ESS锂电池的高密度还帮助减轻了叉车的重量,从而提高了整个系统的运行能效。具有“空中”功能的物联网电池管理系统可动态管理电池参数和寿命管理,这是传统铅酸技术无法做到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