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以工匠精神铸精品-“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海斯特美科斯叉车(浙江)有限公司

原创 2021-06-24 10:55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美科斯叉车(浙江)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海斯特美科斯叉车(浙江)有限公司,参观了美科斯叉车先进的部件加工中心、机器人焊接装备、部件自行葫芦输送线、涂装流水线、总装流水线、整机性能检测线、叉车部件试验台等。

海斯特美科斯叉车(浙江)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初,专业设计和生产物料搬运设备。目前已获得7项国家发明专利,70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

万里行合影

中叉网从现场可看到,海斯特美科斯工厂内生产热火朝天,繁忙景象振奋人心,工人们在机器旁边,动作熟练且有条不紊的操作着每一个环节,繁忙景象让人振奋。一个企业的发展和兴衰,靠的是每一位员工高度的执行力、忠诚度和对工作的热情。如此的景象,也让我们看到海斯特美科斯强劲的发展趋势。

如今的工业车辆行业竞争十分激烈,要想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获得稳定长久的发展,必须拥有独特的竞争力。而海斯特美科斯叉车的核心竞争力就是美科斯叉车怀揣工匠精神,将产品做到极致。通过不断的资金投入,激励技术团队的创新和研发动力;注重在产品制作工艺中的问题解决,提出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把一个产品做到极致,最终为客户提供优秀的物流解决方案。

目前,海斯特美科斯叉车以其踏实务实、精益求精的精神、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而全方位的服务,备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和青睐,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