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拼搏出彩,江苏常熟经开区“叉车人”赢得漂亮!

转载 2021-11-03 08:57 常熟经开区发布 来源:常熟经开区发布

日前,2021年常熟市叉车技能竞赛决赛在常熟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安全环保”联合培训基地正式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全面提升企业职工叉车技能水平,培养和发现技能型人才,展示全市劳动者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比赛共有来自全市69家企业的144名选手报名参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在叠高高和挪钢球两项挑战中,纷纷展示出过人的驾驶技巧、心理素质,以及操作叉车的平稳性、精准性,引来现场工作人员们的阵阵赞叹。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开区的企业——住友橡胶(常熟)有限公司以及安利马赫垂直输送设备(常熟)有限公司的几位选手获得佳绩,赢得了专属于经开区“叉车人”的荣耀。

高剑

住友橡胶(常熟)有限公司

2021年常熟市叉车技能竞赛一等奖

高剑2008年进入住友生产科工作,主要负责叉车装卸搬运作业,在工作中,他严格要求自己,在遵守规定的同时还善于总结,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每年约装卸进口集装箱1000个,日积月累,高超叉车技能也就这样不知不觉磨练出来了!

田开喜

安利马赫垂直输送设备(常熟)有限公司

2021年常熟市叉车技能竞赛二等奖

田开喜2012年进入安利马赫成品仓库工作,每天负责成品装车发运工作,工作作风严谨,善于从工作中发现并改善一些作业方式,一年后从一名普通的仓管提升为成品仓库工段长。公司的国外订单绝大部分通过海运集装箱运输,提高集装箱的容积率也需要极其精湛的叉车技能,否则无法达到极高的容积率,每年田开喜都要装运近400个集装箱,高超的技能就是这样磨炼出来的。

此外

来自住友橡胶(常熟)有限公司的王健

在比赛中也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平凡亦不凡

劳动者最光荣!

在日常岗位上练就干事创业真本领

向这群兢兢业业的“叉车人”们致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