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山东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转载 2021-11-23 08:57 邮视角 来源:邮视角

为全面提高叉车驾驶员的操作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充分展现其综合素质与自身实力,11月18日-19日,山东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项目部的24名叉车驾驶员积极参与。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含过限宽门、端瓶绕桩、叉车取针三个项目)两轮紧张激烈的竞技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分别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全情投入、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邮政人斗志昂扬精气十足的干劲,不想输不怕输不服输的拼劲,勇于尝试敢于挑战的闯劲和坚持到底不放弃的韧劲。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通过叉车技能比武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提升了员工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荣誉意识,并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