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开赛!首届叉车技能大赛在曲江经济开发区举办

转载 2021-11-25 09:02 韶关曲江发布 来源:韶关曲江发布

11月10日,区总工会和曲江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举办园区首届叉车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17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分为飞龙绕桩和叉车投篮2个项目。飞龙绕桩要求选手驾驶叉车叉取托盘按指定路线行驶,并绕过障碍杆,考验的是技术人员对叉车行驶的掌控性。而叉车投篮则要求叉车双货叉夹起篮球,举升至投篮线,再将篮球投放置筐中,考验的是司机对车辆熟练操作的能力。

比赛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选手们展示出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和过人心理素质。赢得了现场参赛选手及评委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大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参赛选手 李超:作为一线叉车技工,技能大赛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平台,我们可以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共同进步。希望能通过大赛发现自身平时工作中的不足,然后积极改进,不断进步。

举办此次叉车技能大赛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提升园区叉车使用单位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安全意识,培养和选拨优秀叉车操作技能人才,推动园区特种设备行业良性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