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otsAndUs,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从收货到发货自动化库存管理解决方案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公司

原创 2022-12-09 09:51 Hu yangbo 来源:AGV网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创新正越来越多地进入最关键的行业,其中一个受到关注的业务部分就是库存管理。这方面的一个关键驱动因素是,由于劳动力短缺和库存补货周期困难造成的产能不足,对货物的强劲需求面临巨大压力。

BotsAndUs是唯一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公司,专注于从收货到发货的库存管理自动化解决方案。这家位于伦敦的公司创建了终极人工智能平台,通过为公司提供前所未有的实时操作,大大改善了货物处理和存储过程。

他们的全自主机器人测量、跟踪、寻找货物,并在流程的每个阶段收集数据:交付、存储和调度。在不断绘制和扫描仓库或配送中心的同时,它与人和机器一起安全、自主地导航。捕获的数据被集成到企业的仓库管理系统(WMS)中,并通过BotsAndUs的实时人工智能平台进行访问。这意味着它可以随时随地立即进行分析,为团队提供完整的库存可视性和管理。它可以检测标签(RFID、QR、条形码),这使得货物可以更快地被记录、识别和运输,创造更多的仓库空间并降低总体成本。

2022年6月,BotsAndUs宣布为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获得1300万美元的融资,实现了零错误的仓储操作。该公司已开始利用这笔资金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开创性的解决方案,与行业领导者建立强大的伙伴关系,以加快增长和产品开发,并扩大其团队。

现在,BotsAndUs已经看到了好处,因为它的团队已经增长了44%,主要是工程类型的角色,重点是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在业务的所有领域,技术、软件、设计、营销、销售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角色都被填补。

该公司正在不断调整其智能机器人系统,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并在将实时数据整合到数字双胞胎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数字双胞胎是物理空间的虚拟表示,与仓库的物联网网络及其WMS的数据相结合;将它们结合到双胞胎中,为你的设施及其运作创建一个活的、实时的模型。它可以进行虚拟探索,分析操作,并实时确定需要改进的地方。如果一个仓库还不是 "智能 "的,现在是开始过渡的正确时机,尽管在决定它应该采取哪种形式之前,考虑数据和双胞胎的预期用途很重要。

BotsAndUs的首席通信官Oana Jinga对他们的未来发表了看法:"利用BotsAndUs提供的智能,我们的目标是将目前的供应链转变为一个更加连接的网络,富有成效和高效率。今天行业中最令人兴奋的概念之一是B2B Metaverse,它将进一步扩大数字双胞胎在供应链中的影响,特别是在仓库中。在物流技术不断变革的同时,预测性分析和场景测试将开启无限的可能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