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盘点2022年全球工业车辆企业推出的部分新产品

原创 2022-12-28 10:40 何君 来源:中叉网

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是技术创新的延续和深入。作为工业车辆制造企业,技术创新永远是生存必不可少的手段,技术创新的结果便是促动企业不断设计、生产出市场需求的各种新产品。

在本年度中全球工业车辆企业为适合市场的需求特别是细分市场的需求而推陈出新,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盘点了2022年度全球工业车辆行业发布的部分新品,以供业内人士参考。

以下是部分新产品。

丰田的8FBE系列及SEnS+技术

为了通过利用电力技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来帮助创建一个环境友好的生态系统并促进可持续发展,丰田推出电动叉车8FBE系列,有效载荷能力为1-2吨。

丰田电动叉车8FBE系列是一款车身紧凑的叉车,采用3轮配备主动稳定系统,具有出色的机动性能和完美的搬运稳定性以及四轮叉车机构。丰田电动叉车 8FBE 系列还具有出色的仓库高效作业性能,交叉宽度为 1,680 毫米,基本直角堆垛通道宽度为 1,865 毫米。

丰田电动叉车 8FBE 系列

丰田电动叉车 8FBE 系列优先考虑高工作效率和低油耗,采用电机和电机驱动器,能够通过最长 8 小时 47 分钟的运行时间使该产品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这款叉车还可以选择更换电池。

此外,为了支持安全操作,丰田电动叉车 8FBE 系列 8FBE 叉车还配备了最新的先进功能,即 Smart Environment Sensor Plus (SEnS+)。

丰田8FBE系列及SEnS+技术

SEnS+是丰田叉车的最新功能,旨在提高操作的安全性并将风险降到最低,因为这一功能可以自动检测行人或其他物体,根据检测到的物体控制速度,适用于流量大、生产率高的仓储。SEnS +有助于使叉车操作更加安全,因为它可以检测到行人或其他物体,并可根据与障碍物的距离,通过铃声和灯光提供 3 级通知;根据目标检测、行驶速度和转向角控制操作开始时和途中的速度;可根据目标检测、行驶速度和转向角度定制通知,并保持运行效率;它的检测角度为 130 度,检测距离约为。10米,检测宽度约距离右侧或左侧 5.5 米。

林德叉车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

作为林德电车的重要成员,新一代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传承德国制造基因,以德国凯傲集团标准,通过数万次的研发测试,大大降低故障率;节能耗损低,让保养间隔周期得以延长,为客户节省运营及维护成本。整车提供1年2,000小时保修,电机/电控提供5年6,000小时的超长保修,打破行业极限!

新一代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购买新车的同时签订服务合同,保障在7,500 小时内。

林德叉车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E20/25B-01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为设备及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主要地区均设有销售及服务分支机构。林德(中国)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

永恒力PowerCube自动化紧凑型集装箱仓库

PowerCube是自动化紧凑型集装箱仓库,用于小零件和普通货物的存储和订单拣选。集装箱在一个模块化的货架系统中堆叠在一起,垂直通道最高可达12 m。这种系统高度使 PowerCube能够在非常小的区域内提供节省空间的存储。集装箱由新开发的CSC穿梭车存储和取回,这些穿梭车以高达 4 m/s 的速度在货架系统下方移动。穿梭车配备了特殊的安全系统。

永恒力新品PowerCube自动化紧凑型集装箱仓库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海斯特J4.0-5.5XN6电动平衡重叉车

J4.0-5.5XN6电动平衡重叉车应运繁重工况而生的产品,在延续海斯特家族一贯优良品质的同时,满足客户对大吨位电车的严苛需求。

J4.0-5.5XN6电动平衡重叉车集耐用、可靠、高效、经济于一体;支持多领域各行业应用;舒适的驾驶体验与值得信赖的安全性等特点。

海斯特J4.0-5.5XN6电动平衡重叉车

海斯特叉车以“强大的伙伴、强悍的叉车”为理念,为用户提供综合的、全面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升生产力。此款大吨位电叉具有IP54等级外壳防护、搭载Hyster稳定系统,广泛适用于纸制品、林业、饲料行业、空港物流、食品加工处理行业及涂料化工等行业。

凯傲宝骊的新一代KBE电车

凯傲宝骊的新一代KBE电车在研发、设计中既继承了凯傲德国50年电车研发经验以及严谨、认真、品质卓越的优良血统,在保持传统的同时开拓创新,更加追求以人为本,加强人与叉车之间的粘性,在不同工况、不同境遇的并肩作战中擦出别样的火花。KBE采用先进的算法实现对电机驱动系统的强劲和高效输出,配凯傲数字控制器和凯傲JULI电机;全新设计门架,承载能力强失载高度达4000mm;主要部件更换时间缩短15%模块化设计,更换更简单;人机交互功能强大,有多功能彩屏仪表、USB接口、手机诊断功能。

凯傲宝骊的新一代KBE电车

凯傲宝骊不断积淀与创新,借力“一个凯傲”战略,通过实施宝骊转型发展战略,实现了由单纯追求台量转化为利润台量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常态。

海斯特美科斯叉车的AA系列锂电叉车

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集团(以下简称“HYG”)拥有海斯特、耶鲁、美科斯叉车品牌组合服务于细分市场,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潜心研发的海斯特美科斯AA系列锂电车型,保持了HYG一贯的优良品质,成熟的车型设计,带来行业高品质配置。

海斯特美科斯叉车公司的AA系列锂电叉车

该系列产品集安全性、高效性、舒适性、可靠性、易维护性等特点。覆盖1.5-3.5吨,全系列车型采用80V系统。配备永磁系统,永磁同步电机效率可达95%,更适合频繁启停的作业工况。同时高效率可有效降低能量损耗,电机温度可控制在90°C左右,控制器可保持温度在60℃以下,提高电机和控制器的使用寿命。

海斯特美科斯叉车(浙江)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知名的叉车制造商。

三菱物捷仕的ERSIS内燃叉车

三菱物捷仕于3月23日宣布,从当天开始通过三菱Logisnext日本全国的经销商销售新的ERSIS发动机驱动的叉车(0.9-3.5吨载重)。

三菱物捷仕ERSIS内燃叉车

ERSIS是继2019年11月三菱Logisnext推出的ALESIS电池动力叉车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发动机动力叉车。它配备了集团生产的各种发动机,既实现了符合最新排放标准的优良环境性能,又实现了考虑到经济效益的低油耗。

它还为操作人员提供了平稳的运行和加速,一流的门架爬升速度,强大的爬坡能力和其他可靠的工作性能,并通过IPS综合车辆管理系统的各种功能提供了高度的安全性。此外,门架、变速器、后桥和车体的其他部分采用了内部开发的部件,以确保可靠性和耐用性,这对重物搬运作业至关重要。

ERSIS是一款发动机驱动的叉车,利用公司多年来积累的经验、成就和技术,以“汇聚进化到终极进化-Logisnext的答案-”为关键词,实现客户所需的最佳性能。

曼尼通的MT伸缩臂叉装机

曼尼通的MT伸缩臂叉装机配备了与该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仪表板、屏幕及双开关按钮。驾驶室以增强全景视野,挡风玻璃位于更低的位置,以便在动臂降低时更好地看到负载,并使附件的安装更容易。还设计了一种新的更窄、更坚固的叉车,以在吊臂降低的情况下优化视野。

曼尼通的MT伸缩臂叉装机

曼尼通集团成立于1958年,是越野物料搬运设备领域的专业制造商。曼尼通集团主要致力于建筑、农业、工业三大领域物料搬运设备的发展,集团拥有广泛的产品系列:越野伸缩臂叉装车、高空作业平台、越野叉车、车载式叉装车。

康姆比的Combi-SC跨座式起重机和Combi-MG移动式门式起重机

将在Bauma展上展出其部分产品,这些产品的起重能力从1吨到100多吨不等。今年的展品重点将放在一些 "重量级 "的展品上。其中包括Combi-SC跨座式起重机和Combi-MG移动式门式起重机,它们可以轻松提升和运输生产设施和仓库中最极端的负载。

康姆比Combi-SC跨座式起重机

与重型叉车、正面吊或移动式起重机相比,SC 和 MG 产品系列均按照客户的具体要求制造,其主要优势是轴载非常低。这允许在崎岖不平的地形上进行更具成本效益的操作,而无需特殊且昂贵的地板加固。其他优点是能耗低、配备驾驶室的车型具有出色的全方位视野以及在狭窄空间内的出色机动性。这些装置是处理超大和超重负载的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例如混凝土、钢铁、模块化建筑和回收行业。

胡比特克斯的 NexX 多向前移叉车

NexX 前移式叉车的应用范围很广,特别适合建筑商、钢铁和木材贸易,以及门窗制造商或机械工程公司使用。

凭借其紧凑的设计和多向转向,NexX 专为在狭窄的通道中运输重物而设计,让用户能够更好地利用他们现有的存储空间。

胡比特克斯的 NexX 多向前移叉车

带聚氨酯轮胎的三轮底盘的转向和牵引驱动是完全电动的,不使用任何液压系统。因此,NexX比其他前移式叉车更节能。

这款前移式叉车还可以选择铅酸电池或锂离子电池。由于采用了HX转向系统,该叉车可以在纵向、横向和环行之间快速切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