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诺德驱动历史性突破 10 亿美元

原创 2023-01-18 09:30 Hu yangbo 来源:AGV网
诺德(中国) 动力传动有限公司(Getriebebau NORD)

事实证明,2022年是NORD DRIVESYSTEMS(诺德驱动系统)公司又一个破纪录的年份,因为该公司在公司历史上首次实现了超过10亿美元的销售额。NORD认为这是客户对它的肯定,即它是一个可靠的、有能力的合作伙伴,拥有广泛的、高效的、可配置的驱动解决方案,可用于全球100多个专业行业。

"长期以来,我们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客户形成持久的伙伴关系。"NORD美国公司总裁Torsten Schultz说:"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是倾听他们的需求,并提供由高质量的部件组成的、具有成本效益的、使用寿命长的驱动解决方案,以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NORD设计和制造完整的、模块化的驱动解决方案,包括齿轮单元、高效电动机和智能电子控制产品,有超过2000万个标准配置选项。该公司的子公司和销售伙伴的全球网络支持全球销售、装配和客户支持,在超过98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该公司在其私有的生产设施中生产大部分组件,这些设施配备了训练有素的员工。NORD不断投资于这些设施,以利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保持其严格的质量标准。

美国市场一直是NORD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NORD美国公司在年底重新成为NORD DRIVESYSTEMS集团中最大的子公司,销售额增长了27%。对基础设施和生产能力的投资使该公司获得了市场份额并大幅增加了装配量。这些投资包括在威斯康星州Waunakee市的多个扩建和设备升级项目,以增加设施的生产规模和库存基础设施。NORD还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工厂投资了一套最先进的自动喷漆系统。这些投资使NORD的美国子公司在未来几年及更长时间内实现强劲增长和增加收入。

提供高度可配置的解决方案只是NORD为其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战略的一部分。另一个同样重要的举措是提高客户系统的能源效率,以降低总拥有成本(TCO),并尽量减少系统变体的数量。减速电机、MAXXDRIVE工业齿轮单元和电动机(包括新的IE5+永磁同步电机组合)的核心产品系列使客户可以灵活地从多个选项中选择,以实现他们所需的精确功能。诺德的内部产品和工程团队与客户紧密合作,确定理想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规格和预算。正是这些以客户为导向的价值观,帮助公司实现了2022年的年度目标,并使他们在开发新的创新驱动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对于2023年,NORD着眼于未来。"我们将这一创纪录的销售增长视为来自客户的积极肯定。我们期待着未来,并继续努力工作,提供我们的客户可以信赖的创新解决方案。"Schultz强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