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盘点在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23)上的工业车辆及相关企业(三)

原创 2023-03-25 09:02 JUN 来源:中叉网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2023年3月20日,ProMat 2023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开幕。这是全美最大的物料搬运、物流设备、系统和技术展览活动。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上万业内专业人士参观本展览会。

工业车辆作为工程机械的重要分支,是物流、制造等行业的重要装备之一。在全球工业车辆整体趋势向好,面对新的经济环境下,工业车辆企业共同寻求转型升级契机,因此工业车辆成为此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盘点在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23)上的工业车辆企业(三),如下:

1、hyundai现代

自1947年Chung Ju-yung创办第一家公司以来,hyundai现代这个名字一直是质量和创新的代名词,公司实现了多元化和发展。如今,现代物料搬运有限公司(Hyundai Materials Handling,Inc.)继续传承着这一传统,为美国和加拿大的企业和其他用户提供现代支持的设备。

hyundai现代是世界上最好的叉车来自制造业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在现代物料搬运公司,销售的每一台叉车都必须符合现代的名字。因此,hyundai现代专注于制造最耐用、可靠、安全、舒适的叉车,并得到现代汽车行业领先的保修支持。

2、Combilift(康姆比)

Combilift(康姆比)是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制造商,并且是长负荷搬运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领导者。自从Combilift于1998年成立以来,已在超过85个国家/地区销售了50,000多台产品。

Combilift运营背后的动力是在物料搬运领域提供创新的愿望。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响应已渗透到业务的各个领域。

Combilift不断地将所有收入的7%用于研发,这是其不懈的追求的一部分,以寻求更安全,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应对挑战性环境中的挑战性负荷。该公司对新产品开发的承诺使它继续在全球起重和装卸行业中走出一条记录,巩固了公司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声誉。

3、Flexi

英国南若爱协尔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提供复杂物流方案经验以确保客户最大利用储存空间,搬运的有效性,节约成本性。Narrow Aisle已成为世界窄通道叉车最优秀的制造者之一,我们自己设计,生产的叉车通过代理商网络行销世界,我们在远东与美国同一些合作伙伴签有生产与销售协议,今天我们的产品主要有一整套系列人上位,人下位窄通道叉车,拣选车,前移车,我们的主要品牌为Flexi —在平衡重叉车领域的全新突破,2004年2月,我们的窄通道叉车被叉车协会授予设计成功奖。

Narrow Aisle总部位于英国中心,我们通过BS EN ISO 9001:2000认证,我们的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严格遵循英国标准研究所的规定。

4、UniCarriers

UniCarriers为三菱Logisnext株式会社旗下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美国叉车制造商,UniCarriers致力于让客户能够在世界各地高效地搬运货物。从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性能到提供的支持的广度和质量,UniCarriers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证主品的可靠性。

UniCarriers拥有一个世纪以来建造的丰富经验。多年来,许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但UniCarriers的产品质量和对可靠性的执着并没有改变。如今,UniCarriers生产的叉车几乎在每个行业的每个供应链中都有使用,使UniCarriers成为全球商业的核心。

5、Wayzim中科微至

中科微至是行业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视觉及工业传感器供应商,客户涵盖国内主要快递、物流及电商企业。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拓展至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公司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制造企业。

作为全球少数几家掌握智能物流装备系统及其核心部件研发、设计、生产一体化能力的公司,中科微至为快递、电商、机场及制造业企业提供输送、分拣及仓储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同时提供电动滚筒、工业级条码/二维码识别、体积测量、2D/3D视觉引导定位、缺陷检测等智能制造核心部件。

6、金华瑞德

金华瑞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我们主要生产一系列手动托盘车、升降台、手动堆垛机和弯管机等特殊型号的产品。

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自己的机械加工、注塑加工、压铸加工、橡胶制品、尼龙制品、表面处理等车间。然后组装完整的产品。我们拥有一批高技术工程师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我们秉承诚信原则,享有很高的商业信誉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从1997年到2003年,我们连续几年被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评为“黄金客户”,并被评为“浙江AAA级诚信公司”。

有关我们任何产品的更多信息,或提出定制要求,请与我们联系并提供详细的信函。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与贵公司合作。

7、BALYO

美国BALYO公司创建于2005年,Balyo设计,开发和销售创新搬运机器人。由于其导航技术,独特的建筑物内,Balyo改造标准叉车到独立的智能机器人,能够与人工操作员的工作。

Geoguidance依赖于现有的结构的环境中,墙,柱和架,通过实时卡车允许自动定位。该系统的灵活性,直接解决目前物流业的新需求,必须不断适应,并随着市场的需求发展。

BALYO及其合作伙伴LINDE Material Handling,HYSTER-YALE Group和NORCAN已开发出业内最简单,最先进的机器人叉车和AMR。将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专业知识与BALYO独特的机器人智能相结合,您现在可以使80%的物流应用实现机器人化。

8、CMC

CMC 工业集团旗下的 CMC Poultry Tech 是国际公认的家禽行业动物搬运和自动装载系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者。为家禽行业开发设计的搬运叉车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CMC Poultry Tech 为其客户提供广泛的尖端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旨在保证高标准的效率、动物安全。CMC 及其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可确保提高生产力、质量和降低成本;还提供专门的售后客户服务和优质咨询。

CMC Poultry Tech 拥有遍布全球的分销网络,产品出口到全球各地。2018 年,该公司成立了 CMC Industries North America Corp.,从而扩大了其在美国的业务,这一举措也证明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尽高质量的服务。

CMC Poultry Tech 的产品系列设计符合欧洲卫生工程和设计集团 (EHEDG) 指南,保证了生物安全方面的最高标准。

9、Delta

从事电动汽车和工业设备的电池充电解决方案的Delta-Q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在全球18 个国家/地区拥有 34 个分销合作伙伴。全球品牌和一级 OEM 选择与 Delta-Q Technologies 合作,因为我们有能力为每个市场提供优质充电器,目前,他们的第400万个电池充电器已经发货。今年4月,Delta-Q公司还因其在交通领域的减排工作而获得了CleanBC Go Electric高级研究和商业化计划(ARC)的30万美元资助。

Delta-Q Technologies 提供电源管理和电源转换解决方案,可提高电动汽车和工业设备的性能和耐用性。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毅力、正直和“做正确的事”。

10、ePicker

美国ePicker公司是一流的物料搬运设备供应商,可帮助在各种应用程序和环境中最大限度地提高电子商务交易的效率。凭借公司的堆垛机、托盘搬运车和存取车车队,ePicker车辆每天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运行。

在当今快节奏的全球电子商务环境中,ePicker为每种情况都提供了解决方案。无论是拣选小件物品还是在狭窄的过道之间移动,ePicker的解决方案都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为员工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2022年,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和移动机器人技术,ePicker推出自主托盘叉车,旨在让所有人都能使用自动化。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杨帆曾在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国贸促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大力度支持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并积极引导我国企业参加发达国家标志性强、含金量高的行业知名展会。在中国贸促会的大力支持及现今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下,国内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中国工业车辆行业走向国际市场也有其内在动力和外部压力,国内市场逐步饱和、企业本身的竞争优势及国际分工的进展三大因素影响着中国企业的国际化进程,因此,此展上也到处可见国内工业车辆企业的身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